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all叶】仍旧不知道取什么名字的论坛体(下)

感觉七千多一篇有点太长读着不方便,就分成两篇了



====================================


js凉了吧一个台柱子都没有,唯一一个还是自己给烧的

之前选秀出来个邱非,我感觉有点意思。但是公司好像想让他走叶修的路子……他俩完全不一样吧

我数了数,苏沐橙算半根孙翔算四分之一刘皓算八分之一根邱非算十六分之一根,还能找谁凑个数

------41L OVO-------


我去……黄少是干什么东西……

------42L OVO-------


又怎么了?我还沉浸在《一叶之秋》要被翻拍的瓜里怎么又出新瓜了

------43L 楼主-------


各家公司不是都上线给艺人帮忙发宣传吗,蓝雨的艺人应该是公司给帮着转了,同一时间统一文案转发嘉世一叶翻拍那条生怕别人看不出来是公司操作。

然后黄少上线直接把那条给删了,太刚了吧。

------44L OVO-------


说不定有错字……?还是忘记带什么东西

------45L OVO-------


ls你是觉得黄富贵缺那么点开会员的钱吗,编辑功能了解一下。编辑就算有痕迹也比删了重发要好啊姐妹。

------46L OVO-------


黄少跟叶修的感天动地兄弟情锁了,真的。

黄叶szd!!!

------47L OVO-------


rps自重

虽然这么说但我还是好想嗑啊!!黄少应该是出事之后第一个表示支持的吧

------48L OVO-------


别过度解读啊朋友别拉黄少下场

黄少也可能是单纯看不惯孙翔好吧,他作风一直很刚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以前亲自下场跟王杰希掰头的故事你们忘了吗

------49L OVO-------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天跟王杰希那场叫掰头吗?难道不是小学生打架,“这是我的地盘你走开”“写你名了?”“写了 把你眼睛好好睁到一样大看看 就是我黄少天的名字”“哦?”“反正你快点滚蛋滚蛋滚蛋”“反弹”“再反弹”“再反弹的平方”“再再再反弹,不准弹回来”

------50L OVO-------


……???笑死我了王杰希这么活泼开朗的吗

------51L OVO-------


很早之前的事了,叶修之前发了条微博给苏沐橙庆祝生日他俩抢热评第一,然后王杰希先评论的抢到第一,黄少天就跑去搞了一回。当时饭圈其实火气没现在这么大,大家还挺和平的,来了这么一出都快笑疯了,后来叶修亲自下场回复“下次见面把你俩一人敲一下,不沉稳”他俩才稍微消停了一下

不过叶修后来把那唯一一条微博删了,截图我还存着。

他们以前亲自互动真的很多的,不像现在基本上都没了……

------52L OVO-------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所以微草蓝雨两家很多灯牌都写反弹再反弹原来是这个梗吗

------53L OVO-------


52L醒醒,王杰希跟黄少天的掰头重现江湖了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也上线把那条给删了,还发了张他小时候给《一叶之秋》手写的观后感

黄少天跑他下面说了句“我先的”

哈哈哈哈哈哈你俩怎么肥4啦

------54L OVO-------


“小时候”是不是有点过分,好像叶神很老似的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王杰希的字真的是跟他本人一样天马行空

------55L OVO-------


……叶修人品不好吧,王杰希跟黄少天还这么为他站街?脱粉了

------56L OVO-------


说人品不好的请拿出石锤,乱舞不如开心吃瓜。

楼主你现在有答案了吗,ukw人缘到底好不好嘻嘻嘻

------57L OVO-------


笑死我了王杰希重新编辑了一下配了字“我是看着叶修的戏长大的。”

王杰希!你在这里是不是有小号!!!!你是不是在窥屏!!!!你有本事窥屏你出来啊!!!!

------58L OVO-------


业内的29L来晚辽抱歉,大事情不是js这个因为这个一定会糊嘻嘻

大事情是叶修本人的,真的雷厉风行,确实是他一贯的作风

叶粉稍微想想,这么多年来叶修本人有让你们操心过一回吗

------59L OVO-------


有啊老母亲一颗心都要碎了我家漂亮崽崽天天接烂剧烂本子

------60L OVO-------


我撤回

------61L OVO-------


什么事情我天 我好在意 好的还是坏的

------62L OVO-------


无论如何不会比现在差,放心

------63L OVO-------


韩文清被盗号了???????????

------64L OVO-------


这个瓜我赶上了,“我等你回来”

------65L 楼主-------


韩总你怎么回事,距离人家跟嘉世解约疑似退出娱乐圈还不到二十四小时诶

------66L OVO-------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我想着你回来~我想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让我开怀~等着你回来让我开怀~♪

------67L OVO-------


唱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着韩总唱这首歌 笑不出来.jpg

------68L OVO-------


做个人吧哈哈哈哈哈

------69L OVO-------


…………


稍微请问一下,一周过去了,叶修本人的大事情呢

------813L OVO-------


我只知道叶粉哭坟都没地哭,确实有点惨的

------814L OVO-------


叶修本人的大事情没出来,跟他有关的热搜倒是一个又一个

我这周吃瓜吃到撑

做个好心人我稍微总结一下

黄少天王杰希删宣传微博,王杰希明示喜欢老版《一叶之秋》,同天韩文清发微博“我等你回来”

次日副业演员的前作曲大佬兼知名灵魂画手喻文州微博发了一张临摹的老虎加原图配字“画虎不成反类犬”

嘉世发声明表示翻拍的一叶之秋是拿到了苏沐秋授权的并且已经完成大部分拍摄和后期目前送审,不日上映

苏沐橙跟嘉世解约,传闻并不和平

吴雪峰发微博“燃尽心头火,静待涅槃时”

周泽楷表示“叶修前辈,很好”

叶氏大佬叶秋总裁出来认领哥哥←这条真的让我笑死,说实话以前我一直不晓得叶修是个富二代,叶总裁真的跟他哥长得好像啊,不过叶修看着确实就更有故事一点,特别是眼神,感觉光凭眼睛就能区分这俩人 

对了叶影帝缺弟媳妇吗,我不想努力了

------815L OVO-------


QAQQQ我哭得好大声,“燃尽心头火”是却邪三部曲里头雪峰哥对修崽说的台词啊!!!五百年了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还能嗑到吴叶的糖

------816L OVO-------


叶总裁认领哥哥那个让我笑到头都掉了哈哈哈哈哈认领哥哥可还行

叶总裁是真的皮,还寻人启事,什么你见过这个漂亮但是不听话的叶修了嘛,你没见过也没关系现在你见到了,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看看我家可爱哥哥

------817L OVO-------


球球你们别笑了,还记得大事情吗

我怀疑叶修是不是要宣布退圈回家继承亿万家产,或者是去叶氏工作当霸道弟弟的秘书小娇花

------818L OVO-------


……好有道理。

但认领哥哥真的很好笑呜呜呜

喻文州真的是兵不血刃杀人不见血,别人说他开嘲讽nh嘉世,他家粉丝也是真的跟他一样聪明的那种,下面就使劲哈哈哈闭眼瞎吹夸文苏画画又长进了呢跟原图简直一模一样,什么嘉世?嘉世嗯嗯嗯嗯好好好但是我们文苏是蓝雨的艺人哦不要在下面ky

笑死我了你们一定要去看看喻文州那条微博,粉丝戏真的多,金桔频出

“你们不要说这只狗狗不像老虎了,它有多努力你们知道吗!”

我笑到颧骨升天

------819L OVO-------


最绝的是孙翔的秒删发言啊总结竟然没带上

“能参演《一叶之秋》是我的荣幸,我认真钻研了叶修前辈的表演,深觉在同样的方向上我不可能越过他,所以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不一样的《一叶之秋》,叶修前辈的作品是经典,这次参演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与叶修前辈一起出演,没能圆了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

他还配了给叶修贴的手帐哈哈哈哈哈xswl孙翔看着这么直男的boy竟然是个精致的手帐男孩哈哈哈哈哈哈嘉世整段垮掉吧主帅原来是敌军小迷弟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又是“小时候”哈哈哈哈哈你们一个两个都怎么回事

后来应该是嘉世公关删了又用孙翔的号补发了个声明说什么有些言辞没有经过斟酌就发出来了本意不是那样

拉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孙翔拍照技术真的很直男照片糊得不行,但是你真的能从手帐里看出他满满的爱而且还有用小学生字体真心实意写下的彩虹P比如“你睫毛每一次的扇动都如弯刀在我心上留下一道道痕迹,但为了你的笑我心甘情愿”“美人杀我不用刀!!!你怎么这么好看!!!!!!”“清风是你明月是你,铠甲是你软肋也是你,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叶修冲鸭!”

真的,孙翔真的是个可爱男孩我要笑死了

------820L OV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21L OV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22L OV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23L OVO-------


…………


啊到了一个整数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

叶修成立工作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不只是个人工作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带有几个可爱新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0L OVO-------


我的魏琛老爷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得好大声我真的没有想到他还能回来呜呜呜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胡茬把我哄回来

------1001L OVO-------


明天有发布会还有两个神秘嘉宾回归呜呜呜我真的好想哭

我盲猜有吴雪峰

------1002L OVO-------


那我盲猜一个苏沐秋吧我真的好想看他们铜矿!!!!一叶组当年这么个结局真的让我意难平好多年!!!!!

------1003L OVO-------


但叶神微博说是有一个你们完全想不到的嘉宾???那我盲猜一个不怎么沾边的张佳乐我求求乐乐回归吧我真的好想你就算你没有奖也一直是我们快乐花瓣心里的无冕之王呜呜呜

------1004L OVO-------


明天直播贴见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开心

你看看咱们兴欣工作室的配置!

叶修!苏沐橙!!!这两个名字在一起就保证了言情剧的收视率我求求兴欣快点先出一部小甜甜校园网剧捞捞钱!!我乐意!!!!我好想看叶修穿校服啊啊啊啊啊啊求求了!!!!!!

而且新人唐柔真的好气质,我单方面宣布我跟这位plmm锁了

------1005L OVO-------


那个乔一帆以前是微草选秀出来的吧?真的以前完全get不到他的点总觉得是用力过猛……但我看了下兴欣的宣传真的是啊啊啊太可可爱爱了姐姐疼你!!!

------1006L OVO-------


魏琛老爷和方锐哥哥也必须要有姓名!!!!

说起来他俩以前都是蓝雨出身的,你们蓝雨盛产叛徒哈哈哈哈最近的那个小朋友卢瀚文也是,访谈问道最喜欢国内哪位前辈毫不犹豫就大声回答“叶修”,旁边黄少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

------1007L OVO-------


而且叶神说明天还有什么别的惊喜?

我们俩的婚事要提上日程了嘛

------1008L OVO-------


你们的婚事提不提上日程我不晓得,但我晓得下一秒你就要被滋醒了

------1009L OVO-------


……怎么就没人管叶修黑料了……

------1010L OVO-------


?小朋友你还是太年轻,大家都长了眼睛黑热搜黑料还是能自己分辨的

而且我们也相信自己正主的眼光鸭,他们都觉得好的人一定是很棒的人

黑料已经有相关人员澄清了哦如果不了解可以去叶修反黑站看一看始末

这一波操作嘉世是真的很伤

------1011L OVO-------


明天直播贴见哼

叶叶真D太坏了!我本来想好好学习的但这一周不断被热搜笑到头掉,感觉一秒不看就跟不上时代了

------1012L OVO-------


守得云开见月明。

------1013L OVO-------





评论(8)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