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all叶】仍旧不知道取什么名字的论坛体(上)

娱乐圈设定,摸个小脑洞复健一下 感觉会是个系列

说是小脑洞但是有七千多字 论坛体真的……

这一篇cp点比较少基本都在吹叶叶

ukw=you know who 为了防止精准打击的粉丝洗地或控评不带大名也不带缩写但该知道的大家都心照不宣知道是谁

颜色组=蓝雨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CP

古早组=第一二赛季出道的选手们

瑞思白=respect 我佛

浮粉=墙头草类的粉,很容易被带节奏(这个说法好像不太常见)

wjby=乌鸡鲅鱼 无JB语

xxj=小学鸡 比较不懂事的粉丝(贬义)/很幼的爱豆(褒义)

szd=是真的

nh=内涵 

金桔=金句

鉴于全职圈的小姐妹们不一定晓得太多饭圈用语(我当年就完全不晓得)

我尽量把饭圈比较难解码以及自己xbb的名字的放到前面说明一下

当然基本百度都可以查到D 如果有不清楚且我没有标出来的评论告诉我一哈我加上去

这里的匿名设定是除了楼主其他的id都一样不允许自己改(主要我脑子比较小想不出这么多id了)

废话有点多 比较理想的状态 不是真实娱乐圈没有影射不要代入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就行


写了一半回来bb一下 我写得我自己好生气哦 我明明敲喜欢他我干嘛要骂他我是睿智吗??


虽然最后说的是明天见但我也不能保证我能明天见x

求个评论呀救救可怜D我8

==========================


荣耀》真人相关》匿名专区


【讨论】ukw到底怎么回事


如题李涛,ukw是不是人缘不太好?

跟着老东家工作这么多年现在闹翻?老东家还一点情面不留,之前的搭档没一个帮他说话的,全是爆黑料。

路人免鉴定,单纯疑问

------1L 楼主-------


下场无路人,楼主别洗

而且这个ukw码的有点薄叭摆明了要挑事厚?

------2L OVO-------


嘻嘻嘻楼主挺住,腿毛马上就要来洗地辽

xswl自家蒸煮这么多年也就这样了,我一个对家的都知道ukw粉丝多惨,几百年不营业还拍了一堆烂剧真滴是心疼内

不过过气流量仔你还想让人家怎样咯略略略略略

------3L OVO-------


三楼对家H总的人⑧?别笑了你家也快过气了

蒸煮不争气腿毛再怎么xjb乱舞也没用

颜神粉都还没吹贵过气预定H总舞什么舞,过气兄弟手拉手鸭

------4L OVO-------


我领zzk颜神粉籍,H总也没有过气好OK?楼上不要黑装粉拉踩坏我颜神家名声

H总实力我们一直是承认的,竞争力确实很强,我们家崽崽每次拿影帝也很不容易的

------5L OVO-------


哇ukw不会jin的过气了8,六楼了竟然还没有一个粉出来

------6L OVO-------


七楼辽

------7L OVO-------


……说实话我觉得ukw的粉都在忙着脱粉吧……ukw之前不是一直立的是敬业大佬人设吗,专心演戏不营业,现在被爆片场耍大牌骂新人,人设裂了还喜欢个球

------8L OVO-------


实不相瞒我是ukw的颜粉来着,他的颜真的是没得挑吧大荧幕上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全方位散发着很贵的气质,眼睛是真的太出彩了,他随便看我一眼我魂都没了,再笑一笑我命都给他

之前艹的老干部人设我感觉跟他颜气质不符我一直没吃下去,最近爆出这种事……emmmm

但我还是吃颜,而且人家演技真的没话讲,rp不作评价

------9L OVO-------


xs,楼上粉装路人很高贵?你家演技吹什么吹赶紧闭麦夹紧尾巴做人吧,演技好演烂片?

------10L OVO-------


我是9L我已经领了ukw颜粉粉籍OK?

谁跟你装路人了小别致戏还挺东西的,怕不是你蒸煮都没你戏好?而且我主颜色组的,ls别批了个匿名皮一张嘴叭叭叭的我分分钟把你id搞出来让老娘瞧瞧是哪家养鸡场门没关好让你给跑出来了内

------11L OVO-------  


明明码都掉完了,9L小姐姐还很努力地打码不cue到名字

------12L OVO-------


额……我问的是他是不是人缘不好……是不是有点歪楼了

不过码确实掉完了打不打无所谓了,我说的确实就是最近疯狂上热搜的叶姓影帝

------13L 楼主-------


人缘好不好我不知道厚,我只知道古早组基本上都是和和睦睦的,叶某人跟其他人关系都很一般内,特别是和韩总,业内都知道韩总就是看着高冷其实人很好的,也不知道怎样才会跟他相处不好呢咦嘻嘻嘻

------14L OVO-------


楼上就差把“叶修RP不好”贴脸上了?

------15L OVO-------


我还是9L,12L小妹妹我是小哥哥来着诶。

满嘴骚话相信大家已经看出我的属性了厚,没错我就是个直男,顶天立地那种鸭

我追星稍微早一点,古早组们大放异彩的时候我就已经是个追星Boy了,当年我pick的是颜色组的魏琛老爷爷嘻嘻嘻,目前喻DD算是我的one pick

你说叶修跟古早组关系很一般我差不多能猜到您约摸就是个小白叭,我稍微说一点叶修跟古早组他们的关系叭

JS内部的吴雪峰没什么好讲了,尽管人家现在跑去开火锅店了(还挺好吃的我没打广告),但人家之前的所有剧里剧外同框随便一翻全是糖。吴雪峰跟叶修的CP粮几乎占据当年rps半壁江山,另半壁是贵韩总和叶修。当年几乎是他们出一部作品就拉郎一百回,拉郎千奇百怪共同点就是BE。

而且很早很早有个韩总访谈,当时cue到了rps同人作品,韩总的态度是“了解、看过一些、很有想法”

除了韩总,当年魏琛叔叔跟叶修的关系也是正主盖章过的,《一叶之秋》刚上线没来得及得奖的时候我魏叔叔在某个小采访里说过“建议把叶修的角色跟人分开看,叶修私底下没个正型,比那些伟光正的角色要有趣很多”

还有已经转幕后或者退圈的林杰方世镜邓复升方士谦张佳乐孙哲平郭明宇,只要早些年追过这些人的哪个不知道他们跟叶修关系不错,最一张一闭就盖章叶修跟其他人关系一般,GD都没您这么会搞

------16L OVO-------


……这么真情实感的颜粉吗,小哥哥我瑞思白

------17L OVO-------


我觉得小哥哥可能不那么直,老年人表示当年魏叔叔的粉丝大半不是铁T就是给,这件事是出了圈的好吧

------18L OVO-------


你们管那个叫关系好?nili叶不过是到处抱大腿好吧,人家大神偶尔提一嘴算是提携咯。可惜还是混成这个鬼样子可见叶腿毛吹的实力也就那样 神TM关系好wjby

------19L OVO-------


对不起本叶粉来迟辽,勤勤恳恳净化了很久的黑超话黑热搜现在才来。

ls这么嚣张还真当叶粉没了?这么暗搓搓的怕不是某个三十八线小糊糊家的吼?就算我家蒸煮退圈了粉丝也比你蒸煮的粉丝数后面多那么几个零

虽然现在是有点要全网黑的趋势了,但我还是很骄傲

我相信我叶神OK?无论作品还是人品都不是你可以随便置喙的懂得?

稍微说一下我叶 出道作品《一叶之秋》最佳新人没人反对?

却邪三部曲影帝三连击没人反对?

当年我叶作品部部封神,后来我终于当了我叶的小学妹,我们老师上课拉片都会有用叶神的作品

我叶抱人家大腿?当年谁有他风光你就告诉我?

------20L OVO-------


当年……唉看的确实辛酸。当年哪个追星女孩没有为叶疯狂过呢,我还记得我那时候每天都给叶修写一句彩虹P打算哪天有见面会或是其他我就把哪个小本子送给他,不过一直到现在都没能实现……

所以我爬墙了。

------21L OVO-------


并不是zqsg,只是不想随随便便有人带节奏。去年张佳乐的事你们都忘了?众人推墙倒,星途不太明朗就一堆人明里暗里踩带节奏搞成全网嘲,好了人家退圈了又发现全都是假料,当时倒戈的浮粉现在哭天抢地让人家回来。

张佳乐的实力我觉得没人能随便BB,不过确实运势有点差,每次都跟奖差一点,但人家每次都能获得提名稳得不行,基本每部作品都是票房口碑双赢,这么一位好演员就这样被搞走怎么就还没人长个记性?虽然百花声明说是跟舆论没关系,是张漂亮自己想出国进修

你见过谁出国进修全家都带上的?分明就是带着家人逃难了吧,某些黑都已经人肉到家人,漂亮怕家人被波及干脆退圈保平安

虽然我混饭圈但我还是要大声说一句饭圈真的恶臭,希望大家擦亮眼睛分清楚黑料,不过这点确实难。那就好好分清楚自己喜欢的是作品还是真人,隔着十万八千里你一个陌生人能多了解真人?特别是叶修这种访谈综艺都很少的,作为粉丝能多了解他?

建议谨慎观望,别轻易下场。

------22L OVO-------


唉所以当年就真的是当年了吧……近些年真的惨,他接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23L OVO-------


基本上就是js想要捧新人咯,让叶修作配。

其实演技还是能看出来的……至少每一部都让我恨得zqsg中还带点无可奈何的小萌。

但最近js的人确实有点不行,作为演员综艺上的很勤演技明显垃圾,跟叶修铜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完全脱节的,而且稍微激动一点的戏野兽派演技就上线辽。那么好的人设演出千篇一律的垃圾,叶修那么无脑的反派剧本反而还能透出聪明劲来。

看到这么聪明的反派每次都败在傻白不甜的主角手里,我承认,我拉过郎

------24L OVO-------


没看以前的作品,只有最近的看了几眼觉得演技也就那样?叶修演的全是烂片谁看得下去别闭眼吹了好吧

我觉得演技还是看zzk吧,有颜有实力,《碎霜》和《荒火》真的是神了

------25L OVO-------


+1,叶修真的烂片太多了……如果他真的业内人缘好的话也不会那么多人没一个人愿意拉他的吧,感觉他人品确实不好,不然也不可能把反派演得那么传神,感觉本人就是那样吧

反正我觉得我家颜神比较好,业内口碑很棒又没烂片

------26L OVO-------


我求求楼上xxj放过楷楷吧,业内口碑好是好圈内口碑全被xxj搞熄火了

我们楷楷以前也是演烂片出身的真的,出道作品真的很垃圾,都是张益玮张前辈给带了一部才被发掘的,别拉踩了

------27L OVO-------


颜神粉丝凭什么不能膨胀了?正主就是争气啊,就算以前是演过烂片但现在部部精品,而且有望摘得三影帝甚至是四影帝好吧,叶修以前再厉害现在还不是在走下坡路

------28L OVO-------


我业内稍微说几句爱信不信。

叶修没你们想的那么风光,他的合同受公司限制很多的。

而且叶修不营业不简单,他背后水好像有点深。

以及说叶修的人缘……emmm,最近应该会有人搞个大事情,多的不说了

------29L OVO-------


没实锤还想装业内?那我还说我是颜神隐婚三年配偶呢

------30L OVO-------


大事情……???所以说的是刚刚js发布的消息吗,我满脑子rnmrnm

------31L OVO-------


卧榻马头都裂了,什么东西???你也配????嘉世能不能要点脸,我心态真的好崩,我真的想跳楼

------32L OVO-------


???怎么了

------33L OVO-------


发生什么了?

------34L 楼主-------


我八年韩粉,但我真的觉得嘉世这次没做人太恶心了。

这不是炒冷饭,这是糟蹋经典。

不是什么东西都配的。

------35L OVO-------


嘉世官宣孙翔进组翻拍《一叶之秋》,笑死我了嘉世嗑药嗑疯了吧?

------36L OVO-------


我孙翔粉……我觉得孙翔很少年气演技也比较在线但是一叶里头这种角色……有点悬……

------37L OVO-------


说实话小妹妹不是有点悬,是有点惨。你孙翔敢接这部戏是真的太过膨胀,叶修后来封神了都说一叶是不可复制的了,完全是天时地利人和。就算他现在演技成熟了很多,但是当时眼神里藏着的青涩和深沉的矛盾已经是不能完全复制的了。

而且当时跟叶修对戏的苏沐秋……也真的是完全不能复制的。我苏沐秋的粉,虽然他现在跑去转行做导演了而且几百年不出一部戏出的还都是商业片呜呜呜呜呜呜苏沐秋真的是天才,当时他俩合作的一叶之秋绝对神作,运镜和色调完全无可挑剔,他俩荧幕上真的很来电,眼神里的那种冲动让我恨不得……

唉算了不说了,我感觉苏导属于家里有矿的那种,他已经三年没拍一部戏辽,完全不晓得我们苏导现在过得好不好,吃得饱不饱。

------38L OVO-------


什么呜呜呜呜竟然还有人记得帅气苏总我哭得好大声 我以为苏总的粉都被他自己作没了当时他跟叶修最佳新人的双黄蛋两人在台上抱一起的那张照片现在还是我的屏保

后来两家粉丝疯狂diss对方要解绑然后我们苏总竟然直接跑去当导演了……我还想跟苏总一起走花路的唉

------39L OVO-------


孙翔也是惨……被陈夜辉这种货色带。

------40L OVO-------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