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all叶】仄就4传说中的综艺辽

哈喽大家好虽然过了一周了但我还是要说国庆节开心吗反正我不4很开心出门旅游钱包还被偷了

唉烦躁

综艺有、、无聊我感觉我脑洞要用完了 大家凑合着看吧

牌子都是胡扯的ylq内幕我也不晓得就意思意思看下不用当真

要是看完这一篇大家有意愿看非论坛体的综艺整个流程的话告诉我一哈

主要是论坛体综艺流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叙述清楚

评论求求了

写着写着发现我本质修修毒纯,我反省

再稍微bb一下,论坛体里面所描述的并不一定是真实场景(我脑内构想的),而是加了各种各样滤镜(虽然是我写出来的但不代表本人观点)这样。


名词解释在仄里

泥塑=逆性别追爱豆 大概是将男性当做女性女性艹男性人设这样

yxh=营销号

cpg=cp狗


==================


荣耀》真人相关》匿名专区


【咋办】大神就可以不讲道理随便圈粉吗????


兴欣的菜鸡圈钱网综我看了,时长才一小时,刚好就够我这种吃饭慢的人吃个饭。

问题来了。

我才发现美貌是真的可以下饭的,我看叶修吃火锅的样子我多吃了一碗饭。

如果我是普通叶粉,这样也没什么关系。

但问题来了,我是韩粉,我哭得有点大声,老大不是我心志不坚定,是叶修太NM泯灭人性不讲道理连对家的粉都圈!!!!

苍天在上日月昭昭我对韩老大一片赤诚之心众生皆知叶修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

稍微提一嘴,叶修啃生菜的样子跟个兔子似的。

------1L 楼主-------


吴雪峰合理饲养员了。

作为当年的吴叶cpg,这短短一小时让我梦回十年前吴叶笑傲RPS界大喊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的年代。

深情的吴叶姐妹把以前的照片拿出来贴了一下,惊奇地发现雪峰看向叶修的眼神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除了叶修修好像长高了一点嘻嘻

------2L OVO-------


第一趴搞调料给客人评选的时候我敢说我看到叶修整个人是个懵的,听到要求之后完全是下意识看向吴雪峰。

对不起这个RPS我嗑,不要滋醒我。

------3L OVO-------


我想入股韩叶,韩文清和叶修穿的上衣是同一个牌子同一个系列的,官网翻译系列名叫天生一对,你韩大哥穿的是君心我心叶大哥穿的是你知我意,明年春夏款未发售的,这么眉来眼去的名字让我怀疑品牌方想搞事情

------4L OVO-------


妙啊,吴雪峰韩文清打起来,孙哲平冲鸭!

------5L OVO-------


惊了 然而这一切跟孙哲平又有什么关系

------6L OVO-------


指路网综24:48

孙哲平接叶修的调料的时候镜头给手一个特写,两人的表是同款的

------7L OVO-------


那我补一个方锐GG的料,叶修带的胸针是方锐再次出道(?)给带着的

啊,这上面还有着方锐身体的余温

------8L OVO-------


ls醒醒,我感觉这单纯是因为兴欣太穷辽

------9L OVO-------


就你一张嘴嘚啵嘚啵的,兴欣多穷大家心里没点数吗

但是方锐可是工资最高的男人,叶修是有关系的男人,这两个男人能穷到哪里去

要么是同款要么是同一个,我宣布方叶锁了

------10L OVO-------


这个胸针有点贵的,具体多少钱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去同款博找着搜一哈

当时我们穷锐锐带着我以为是品牌方看中了我们锐哥天赋过人所以愿意赞助一下

结果没想到是叶修私物吗 我好lay

------11L OVO-------


维森莫一口咬定是叶修私物,万一是锐宝的ne?

------12L OVO-------


唉朋友,官方给的教材要好好阅读

兴欣官博第三条花絮,方锐跟叶修两个人在角落次火锅的时候方锐说“你戴着你的还是比我戴好看一点”

啪,我盖章方叶锁死,林敬言禁言一年

------13L OVO-------


看了林敬言演了那么多机智过人的聪明大佬形象我竟没想到这位哥哥的人设是老实人

第一趴他跟叶修PK调料居然叶修说什么他就信什么

你叶一本正经骗他说调糖醋好吃林老板居然真的顺着你叶指的方向一勺酱油一勺盐加

“林老板你醒醒!莫被那妖女惑了心神!!!”

------14L OVO-------


哈哈哈以前说这句词的是锐锐?

唉此时此景,那方某人难道不是比林老板陷得更深

------15L OVO-------


14l泥塑叶神 叭你死了

我打赌不出五楼叶腿毛就来辽

------16L OVO-------


不用五楼,16L你叶粉爸爸现在就来尻爆你的狗头

你蒸煮到底是有多糊搞得你没东西嗑过来碍你叶粉爹的眼?

劝你别惹你爹,前段时间yxh通稿黑叶的时候叶粉刚憋了气没使出来就被叶修搞定了,现在骂人的需求十分强烈有点求生欲赶紧滚蛋

------17L OVO-------


16L节奏带师走好,长点眼吧来我楼里黑我的新墙头,封了

------18L 楼主-------


霸图家的粉就是刚哈哈哈哈哈

我们握手言和,请问韩公主什么时候嫁到我们兴欣来,我代表我们叶皇子表示同意联姻

------19L OVO-------


统一战线破裂,你逆我CP

------20L 楼主-------


算了算了和和气气,黑粉本质报喜鸟,每次一出来蹦跶我哥就有新物料要被抖出来嘻嘻嘻

------21L OVO-------


是极是极

而且黑粉显微镜比纯粉显微镜更加高清,甚至连本CPG都要甘拜下风

最主要是人家特别能想

第一趴惩罚缓解有一个张佳乐的镜头,角落里是韩文清跟叶修在吃东西

说实话,如果不是黑粉单独把他们俩截出来我可能满脑子只有乐乐的美貌,完全不晓得我亲爱的韩总竟然在角落跟叶修相亲相爱

最骚的是黑粉说叶修端盘子是被韩总欺压了

我去年买的,怎么不说韩总给叶修喂肉是被叶神欺压了呢

------22L OVO-------


在黑粉眼里,韩总喂肉可能是恶意想叶修长胖胖叭

------23L OVO-------


黑粉的世界充满恶意,不如来我们cpg的世界鸭

全都是美好,同框即开房,对视即上床

------24L OVO-------


那按照这个道理,一场综艺下来吴叶不知道生了多少个崽子了

吴叶is rio!!!

------25L OVO-------


行行行你们吴叶是rio,我们韩叶是82年拉菲

韩叶女孩矜持一笑

------26L OVO-------


cpg本来就没多少人权,两位姐妹不要再打了啦(捂住耳朵)

难道只有我一个没带cp滤镜的人认认真真看了综艺然后觉得第一趴乐哥调的酱料hin好吃吗

------27L OVO-------


其实锐锐也不错吧,不过是跟ylq第一行走食谱乐哥pk那就没办法了

据说乐哥吃遍天南地北,在哪里拍戏就把哪里吃透

那他为什么不胖!!!为什么!!!!!

------28L OVO-------


霸图崽也就乐乐一个能打的,韩总一碗麻油海鲜汁撒一把芝麻,全程不到十秒钟就上桌,隔壁孙哲平都惊呆了

林老板不用说了,被修修坑地惨惨哒

------29L OVO-------


韩总和孙总那组的客人才是惊呆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他们那一桌的素人好像是他俩的粉,最开始挺激动的样子

后来看到韩总十秒调料上桌之后笑容逐渐僵硬

------30L OVO-------


笑死,别说韩总了说说幼鹅园孙哲平宝宝8

他看到韩总调料上桌立刻抄起一碟辣椒粉直接上桌

然后还对着叶修扬了扬下巴说了句“我比较快”仿佛在求夸奖

得了吧男人快要不得,孙总我劝你撤回这句话

没错我是cpg,我觉得孙叶很有前途

------31L OVO-------


cpg可以,孙叶这个名字要不得

平叶哲叶都可以,看到孙我脑壳就疼

------32L OVO-------


我懂我懂,叶粉贴里那个不能提的二字男人ukw

------33L OVO-------


道理我都懂,请问匿名区姐妹什么时候这么纯情了

我潜水十年就为了看各位姐妹为第二趴的肉体盛宴发出的鸡言鸡语啊

------34L OVO-------


六位嘉宾下锅的场景真的是太要命惹

第一次看的时候,主持人让他们选清汤还是红油我以为是再吃一次火锅没想到是下水

------35L OVO-------


你乐哥还喜滋滋选了个红油,转头跟叶总说红油才是真男人

一下水红油锅上面浮的是玫瑰花瓣哈哈哈哈哈

乐哥说是真男人就是真男人!

------36L OVO-------


太清纯了太清纯了

我稍微提个问题,为什么其他男嘉宾都是穿个泳裤露出美好腹肌,叶修他穿的是连体的???

为什莫啊呜呜呜嘤

------37L OVO-------


可能因为叶叶没有八块腹肌不好意思露出软fufu的小肚皮吗

------38L OVO-------


醒醒,你叶是这种人吗

------39L OVO-------


我不醒,甚至觉得这个人设十分好嗑

从叶修的jiojio来看,叶叶身上应该是奶白奶白的,光滑柔软特别好rua……

------40L OVO-------


歪,妖妖灵吗,对,老地方,有个新人想去那边见识见识

------41L OVO-------


说实话我觉得猜测有道理,年轻叶宝六块腹肌的时候衣服都是chua一下就撕开的,现在胖胖了就炒鸡害羞地把自己整个包裹起来嘻嘻嘻

而且真的很翘诶,那个我超想揉的地方

------42L OVO-------


唉也是为了人设需要吧……

毕竟哪个职场失意情场失意人生绝望又放弃自己的社会垃圾中年男人会有八块腹肌呢

虽然我觉得那种男人有我叶叶这样的绝美脸蛋已经很不合理了,但毕竟我们叶叶还是认认真真去贴合角色了我还是觉得应该当做看不见他的杀人美貌

------43L OVO-------


求求别提JS给叶修塞的一堆恶心剧本了,我初中的妹妹上课写的玛丽苏小说都比那些剧本有意思

看看我们吴叶吧

兴欣官博花絮修宝下水可爱死我了

大型鸳鸯锅没有梯子只能自己从岸上跳下去,雪峰是架着修宝的咯吱窝把他一点一点放到水里的

修宝jiojio刚放到水里的时候小小力蹬了几下,我感觉完全是大力蹬到了妈妈心上,我心脏都被蹬碎了

------44L OVO-------


啊啊啊啊啊啊姐妹我这就回去补课!!!!这是什么绝世奶崽 我哭了

------45L OVO-------


这一趴明显能看出叶修不会水,但事后修宝上岸开玩笑教训孙哲平跟方锐说他俩划水真的笑死我了

对面三个人让着你但没有让着孙哲平跟方锐好嘛,叶总醒醒,别膨胀了

------46L OVO-------


关键是修宝还喜滋滋觉得自己运动天赋贼强,不仅学会游泳还学会水里打篮球,并坚持认为自己水上篮球六得鸭批

劝不动劝不动,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下吧

------47L OVO-------


小骄傲的叶宝是人间的珍宝

原谅我用这么土的词,我想不到别的了

以及,到底是谁在划水原来叶宝心里真的一点数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OVO-------


但叶总其实运动细胞挺不错的吧,第三趴射箭一射一个准

------49L OVO-------


令我惊讶的是孙总和林老板竟然不会射箭?

林老板虽然演的角色是智勇双全自己身材也绝佳但不会射箭我稍微可以理解一哈,但是孙总长得就一副弯弓射大雕的样子为什么不会射箭???

------50L OVO-------


哈哈哈哈哈弯弓射大雕是个什么形容,拉黑警告一次

------51L OVO------- 


你叶宝上一局carry全场惜败还兴奋得不得了,人家不会射箭兴奋的叶宝当然要手把手教

唉,心机boy孙哲平林敬言

------52L OVO-------


林敬言是真的心机Boy,表面上看着机灵后来仿佛是个老实人,第三趴又贼得不行,每次孙哲平想让叶修手把手去教他自己就故作无辜喊叶老师

最后叶老师干脆把孙哲平扔给乐乐自己去教林敬言了哈哈哈哈哈

我站林老板切开黑设定

------53L OVO-------


哈哈哈锐锐当时的那个眼神很绝!

仿佛看着丈夫出轨,好惨ne

------54L OVO-------


战歌起——

------55L OVO-------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

------56L OVO-------


你好骚啊

------57L OVO-------


匿名区没有默契,臣告退

------58L OVO-------


我只听从我内心的召唤

------59L OVO-------


我好想日我的特关,我在这里看你们吹水我的漂亮新墙头发微博了一点提醒都没有

姐妹们886,再见就是抢热评的敌人了

------60L 楼主-------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