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all叶/叶中心】粉丝福利

大家好这里是新人lo主衔山去请大家对我好一点嘤嘤嘤

粉丝数参考的是电竞圈的几位大佬

前面是疯狂吹叶 all叶 但是主要还是给一直喜欢叶修的小粉丝发福利呜呜呜

复健一哈

=============================

    

    世邀赛结束后,世界荣耀粉都认识了中国队的领队。

    毕竟每次中国队mvp访谈的时候都会cue到领队,诸如“这次的发挥主要归功于平日领队对我的辛勤指导,是领队成就了我”一类十分官方的发言被中国队的各位选手说得真情实感恨不能口述万字小论文用以抒情,因此国际友人出于好奇也会想要去了解一下中国队选手口中那位伟光正的领队。

    一了解不得了诶,荣耀中国区唯一三连冠战队队长,不久前中国区第十赛季冠军队队长,四次最有价值选手,战法散人的天秀操作看得人一愣一愣的——还能这么搞?

    四分之一决赛时中国领队叶修已经凭借着自己丰富多彩的履历和有点小丧萌的外表圈了一大票粉丝,叶修荒凉到草都不能种的O浪微博被兴奋的新粉丝们上上下下研究了个遍,唯一一条微博下面更是挤满了各国语言回复,中心思想总结一下就是求求哥哥赶紧营业吧自拍我们都不要了你发条微博就行了求求哥哥行行好吧等等等等。

    苏沐橙某次不小心点进叶修微博主页,在目睹了两百万小粉丝撕心裂肺的哀嚎后心生恻隐,捏着叶修头顶为了不遮挡视线而扎起来的小揪揪强迫叶修必须发一条微博。

    叶修满口答应。

    转头就转发了一条荣耀官博在世邀赛开赛之前发的一条为国家队打尻的微博。

    “特别关注:@叶修V:转发微博”

    ……不如不发。

    苏沐橙揉了揉眉心,决定等世邀赛结束后再跟叶修算算两百万粉丝福利的账。

    


    人算不如天算,半决赛时孙翔着了凉打点滴去了状态不好,但制定的计划本就是围绕着战法展开的,叶修只能临时被拖上去。

    于是这下更加了不得。

    中国队领队叶修从头秀到尾,单人速战速决团战稳中带骚,对面全程逆风被压着打一点脾气都没有,最皮的是同队方锐在得知半血叶修被对面残血三人拦截时在公共频道发了一句“ni men yi jing bei ye xiu bao wei le,game over”。

    于是团队赛里叶修一对三挑死两人这一波就基本确定了这一场的胜利。

    叶修在半决赛表现出的没道理的强大成功俘获了广大技术粉,微博粉丝越过三百万直冲四百万。

    直至世邀赛完全结束后,首届世邀赛冠军队领队叶修的微博粉丝数已经到达五百万。


    

    “安排一下吧。”苏沐橙面带微笑看着叶修,“老队长也要发光发热,现在营业拉拉赞助我们兴欣就不会穷了。”

    “我找叶秋去……”叶修妄图挣扎一下。

    “给不给福利?”苏沐橙笑得更加和善。

    “给。”叶修怂了。

    


    于是新人主播叶修被迫营业。

    叶修随随便便套了个白T戴了副黑框的平光镜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来自直播界前辈苏沐橙的指导。

    “我等下……该说点什么?”叶修有点局促的搓着衣角。

    “看着弹幕随便说,拿出你面对记者时那副胡说八道的脸面来。”方锐道。

    “他们跟记者又不一样,”叶修的微笑里带着难得的柔软,“喜欢我也挺不容易的。”

    喜欢你简直太容易了。苏沐橙在心里默默道,只不过你长期不营业坚持下去真的辛苦。

    “准备开始了啊。”苏沐橙将手机摄像头对准叶修,开始直播。



    “直播开始了吗?”叶修将身子微微向前倾,抬眼歪着头看向手机,“hello?”

    “开始了。”苏沐橙回答道,“现在弹幕多的我都有点看不清你的脸。”

    “哈哈哈。”叶修笑道,“给我拿个手机我也看看弹幕。”

    方锐赶紧把自己的手机上供,自己勾着魏琛的肩膀与他凑着一起看。

    “我看一下啊……”叶修推了推镜框,“叶叶妈妈爱你啊——可别,你们都还是小姑娘吧?沐橙跟我说过,这种叫妈妈粉,我记得黄少天就有很多妈妈粉。”

    他话音还没落下多久,方锐就在一边叫开了,“老叶为什么你直播第一个cue的人是黄少天!他现在在群里很跳啊还发微博去庆祝了,怎么能纵容这种人的嘴脸?”

    “叶修cue的第一个是我。”画面外的苏女神平静道,“方锐你替我怼回去。”

    『黄少天:黄少天叶修职业圈感天动地兄弟情锁了,苏妹子请你不要再挣扎。』

    黄少天加满特效的弹幕伴随着几个野图BOSS的图像一起出现在叶修手机屏幕上。

    “我屏幕上怎么突然出现了几个野图?”新人主播叶修搞不懂荣耀直播的机制,抬手拨了拨刘海。

    『黄少天:少天哥哥送给你的,小主播不用太客气。』

    “还不如改天让你们蓝雨抢BOSS的时候大公无私一点对着兴欣放点水……”黄少天的出现让叶修也不那么拘谨,姿态稍微放松了些,并不再是之前仿佛小学生听课一样腰板挺直双手放在膝盖上的端正坐姿。

    “我念几条弹幕啊看到哪条念哪个…… 刘海是不是有点挡视线?”叶修抬头看向镜头,“其实是不挡的可以看到,只不过沐橙觉得挡,所以就扎起来了。想看小辫子……?好吧。”叶修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条黑色皮筋咬在嘴里,双手熟练地拢好刘海并扎好。

    “扎完觉得自己有点像个苹果精,”叶修晃晃脑袋,头上的小揪揪也跟着一起晃,“这一撮就是我的把。”

    『王杰希:可爱想揪。』

    “不要说得你好像没揪过一样。”叶修道,“我给你们讲讲世邀赛冠军队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吧。”

    “我,叶修,国家队领队,食物链底层。吃不好睡不好,仿佛一株小白菜。白天要被队员压榨,日常训练的时候一个两个有事没事就喊我,还喜欢揪我头顶男人的尊严,而且就连晚上那么一点点属于自己的娱乐时间也要被剥夺,我不快乐。”

    『楚云秀:白天领队缩在电竞椅里一动不动看资料热心队员帮助他活动一下,晚上领队妄图熬夜为了团队着想我们只好没收领队的电脑和手机。领队如今竟然对我们心怀怨恨,我不快乐。』

    『李轩:领队一竿子打死一船人,我白天都是去找你并没有喊你,我很尊敬你的。』

    『喻文州:请领队好好措辞,作为一个成年人,你要学会对自己说的话负责。』

    “我怎么不负责了?”叶修不服气,“喻文州他嫉妒我身为领队拿了一场mvp而他身为队长却没有小奖状,他污蔑我。”

    『喻文州:你在决赛前说要是我拿了冠军就亲我。』

    “有吗?”叶修震惊,“这种给给的话我是不会讲的,朋友们相信我我是个直男来哒。这条弹幕……叶叶人间不直的,错字了吗。”

    『周泽楷:人间不直的,没有错字。』

    叶修脸上流露出一个复杂的神色,“我好像懂了你们什么意思。”

    『肖时钦:叶叶今天也要加油做一个直男鸭!』

    『肖时钦:是本人鸭。』

    “弹幕都知道又是小戴捣乱了。”叶修道,“正好国家队人还来的有点齐,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都可以说一下,能答的我就回答,不答的我就当做没看到。”

    “这一个……孙翔和我关系怎么样?其实还行,他已经被我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叶修道。

    『孙翔:你胡说八道!』

    “嗯好下一个,考虑重返赛场吗……这个啊。”叶修明显是将孙翔的弹幕无视了,自顾自道,“其实我一直都在赛场上,也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兴欣战队。”

    『唐昊:你给我说清楚亲喻文州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啊?”叶修耸耸肩,“喻队大概是被世界冠军冲昏了头脑现在有点不清醒。”

    『张新杰:你那天说的是“想吃小龙虾,等你们赢了冠军我就请你们”。』

    “哦那就是文州打错字了吧。”

    『张新杰:他故意的。』

    『喻文州:是的』

    『喻文州:不小心打错了。』

    “不跟你们聊了我看看弹幕……这个id我有点眼熟,是很多年前的了吧。我记得当时我还在论坛里面发攻略的时候这个id就挺活跃的哈。”叶修冲着镜头笑了笑,“谢谢你还关注着我。”

    “我听沐橙说粉丝福利都是得表演什么才艺的,唐昊之前就跳了舞挺帅的。我一个老年人呢,除了打游戏也没什么别的技能,就弹一段钢琴吧。”

    叶修正准备站起身来,可仿佛又想到了什么抿嘴笑了笑,“挺久没弹的了,手有点生。”

    于是五百万粉丝就蹲在屏幕前看叶修弹了一首感情不怎么丰沛的小星星。

    然后叶修就愉快下播,非常符合他本人一贯的风格。



    “特别关注:@叶修V:你们就是我的星星呀。”



评论(10)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