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all叶/江叶】去他妈的我也是

补档

 

===============================

江波涛是一个待人温和进退有度的沉稳青年。

江波涛是一个骚骚的小青年。

前者全联盟都知道,后者估计就只有江波涛自己清楚。

身为被戏称为牛郎团的轮回战队一员,即使江波涛没有周泽楷和孙翔这俩人那么天生的好皮相却还是能不断吸粉、让人觉得他比起孙翔周泽楷也不差分毫是因为什么?

当然是衣着和气质啊。

不是江波涛吹比,全联盟比他会穿衣服会搭配的,绝对没有。

周泽楷的衣服都是别人帮忙搭的他自己会个屁。

那个别人就是江波涛。

 

 

注重外观的江波涛有一个比较正常的猫病,就是不喜欢和别人撞衫。

特别尴尬。

而且江波涛在除了比赛之外还是有点小个性的。

特别是年轻的时候。

 

 

还记得当年还在贺武比赛的时候,江波涛因为嫌弃战队休息室太吵,自己出门放风时撞到过正在抽烟的叶修。

……当然他当时还不知道那个就是叶修。

他注意到叶修完全是因为叶修身上的衣服自己也有一件。

幸好没穿。江波涛在心里暗暗道。

其实那件衣服还挺好看,穿在江波涛身上简直堪比一件黄金战袍撩妹神器,但穿在这个人身上……

腰不是腰屁股不是屁股的。

关键是那个人还含着胸,肩也塌着,整个人一点精气神没有。

特别没气质。

江波涛点评。

“你老盯我干嘛。”那人冷不丁道。

“……啊抱歉。”江波涛意识到自己可能有点失礼,“你的衣服很好看。”可惜穿你身上不怎么好看。

那人伸手拽拽衣领,“哦谢谢啊,我还以为你要找我要烟呢。最后一根了,没多的给你。”

“这里不让抽烟。”江波涛提醒道。

“我知道啊,所以我在偷偷地抽,”那人笑起来,“你可别说出去。”

哪里有偷偷摸摸的样子。江波涛虽是腹诽,却还是点点头。

 

 

后来他机缘巧合转会去了轮回,一年后斩获了自己第一个冠军。

第六赛季出道的他被归类为帮帮团的一员,甚至被好事者说是轮回最没用最好突破的一员。

当赛后记者会有人抛出这个问题时,江波涛一边心里将人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个遍旁系表亲也不放过地那种问候,一边面不改色地做出相应的得体的回答。

任谁被说自己就只是个影子,只是个附属品都会炸开的吧。

更何况还是有点小性子的江波涛。

 

 

可能因为江波涛得体又官方的回答让俱乐部大佬心里很爽,于是就一心想把他包装成又温和又礼貌的翩翩公子型,努力想把他往蓝雨喻文州身上靠。

江波涛心里可不爽。

喻文州他能有我会穿衣服吗你搞笑吧你。

还让我和喻文州一样说话慢一点温柔一点,喻文州肯定是因为说话说快了就会不小心蹦出点白话口音啊跟黄少天一样。

江波涛心里暗搓搓想,面上却安然答应。

……啊,毕竟是俱乐部的大佬嘛。

 

 

然后终于要讲到江波涛更骚的一面了。

江波涛在知道那个跟他撞衫的青年就是他一直想见的斗神之后,莫名其妙就开始萌上了。

觉得他穿什么都可爱。

特别是走路的时候背都懒得直起来最好了,这样还能显得自己比他高一点呢。

从官方消息知道了喜欢的前辈比自己高两厘米的基佬江波涛放弃了逻辑和脑子。

 

 

因为前辈退役了,江波涛也不太清楚叶修到底去哪了。

他倒是有听说黄少天等人知道叶修的具体方位,可是江波涛和他们不熟啊。

关系的确还行,但江波涛保证那群人绝对不会把叶修的消息告诉他的,这是身为基佬的直觉。

没法自己给自己发糖的江波涛只好去刷刷网文。

对,就是那种yy的网文。

这还是有一次他在周泽楷的电脑桌面上不小心看见的一个文件夹才想到的。

文件夹名字叫周叶文包肉肉肉

心机屌周泽楷。

 

 

然后江波涛遇到了一个最大的问题。

因为江叶……

是个很冷的cp。

江波涛难受,江波涛委屈,跟叶修没互动没官方糖也不是他想的啊。

他也很想自己喂自己糖啊。

江波涛只好退一步找all叶的文。

结果发现。

好多都不带他玩!???

找到带他玩的,大多数都是,轮回队长翻译机。

屁啊我嗨知道周泽楷想什么??

什么叫队长的意思是他喜欢你,顺带一提我也是?

去他妈的我也是。

江波涛从此就开始讨厌起这三个字,连带着他这段时间看周泽楷这个心机屌的眼神都不太对。

周泽楷:(o´・ェ・`o)?

 

 

后来叶修来轮回卖技能点。

江波涛内心开出无数朵小浪花,听说这个消息时整个人在床上横着滚了几圈。

然后开始对着镜子整理仪容仪表。

恩最近刘海有点长看着不太精神……这里的头发不太服帖……诶这里是不是有点红痘印还没消掉嗨呀人太年轻了火气就是旺等下要做个面膜……

恩,总体来说很帅。

江波涛满意的点点头,冲着镜子露出了一个完美的笑容。

我这么好的男人简直绝无仅有,叶修你不把我带回家就真的是你没眼光了。

 

 

第二天早上周泽楷早早来敲开江波涛的门,让他帮忙选几件衣服。

江波涛打开门。

一股T恤和人字拖都遮掩不了的帅气扑面而来。

于是江波涛冷漠地将他拒之门外,并且表示自己也要装扮。

周泽楷皱眉,“叶修前辈要来。”

“我知道,”江波涛笑得和蔼可亲,“所以我要好好挑衣服,你自己回去选衣服吧。”

“我不会挑……”周泽楷道,然后蓦然瞪大眼睛,流露出一股被背叛的伤痛感,“你——!”

急到说不出话来。

江波涛微笑,这样最好。

和叶修交谈这件事情,交给我就好啦。

周泽楷坐在江波涛的床边,生无可恋地看着开开心心挑衣服的心机屌江波涛。

你再也不是我最看好的僚机了,我发誓。刷多了周叶文的周泽楷想到。

 

 

“小周还是很帅啊。”叶修刚跟经理谈了一会,就看见两个帅哥走过来,一个脸在发光,一个全身都在发光,于是他决定跟比较熟的那个打个招呼。

“前辈也帅。”周泽楷笑起来。

“小周说的对啊,前辈现在看起来精神许多了呢。”江波涛道,“相比以前。”

“谢谢啊。”叶修回答,“不过你们俩怎么来了?”

轮回经理赶忙插话,“我叫来的,毕竟是跟叶神谈荣耀的事嘛,叫队内的人来也比较熟一点。”

“也好。”叶修道。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期间江波涛不停地想要和叶修搭话,奈何周泽楷利用身高优势牢牢把叶修挡在后面。

队友江波涛终于知道了无解的枪王是多么难搞。

 

 

后来世邀赛江波涛作为特邀嘉宾也给报销食宿过去了。

轮回不是还有方爸爸嘛对吧。

看完自己分配到的房间后江波涛发现自己和叶修中间正好隔了个周泽楷。

周泽楷仍旧是一脸无辜表示他没有暗箱操作。

他只是非常明显地做了一点小手段让叶修愿意跟他住一起。

嘿嘿嘿。

 

 

不过好在叶修经常把他和喻文州王杰希几个聚到自己房间分析对手,江波涛没少在叶修面前刷好感。

有一次几个人分析完对手看时间还早联合在一起闹了一下叶修,江波涛正好被反抗的叶修压住。

他们两人的距离很近。

近到……

略微一低头就能亲吻到朝思暮想的前辈。

按头小分队你们快出动啊!!!!!

随便来一个快按啊!!!!!

“时候不早了,要睡觉了。”张新杰道。

“明天还有比赛,走了。”王杰希道。

“前辈好好休息。”喻文州道。

“嗯,叶修前辈连黑眼圈都出来了,回国了给兴欣的人看到还以为我们怎么前辈了呢。”肖时钦道。

“呃……那个叶修前辈,你先从我身上下来。”江波涛尴尬道。

对,他好像有点发情了。

在好多人面前。

对着一个宅男……

有点点硬。

就是一点点哦。

没有特别多。

真的,没有。

 

 

过完了又一个只能在梦里搞叶修的夜晚,江波涛觉得是时候把结婚这件事情提上日程了。

比完赛之后告白,告完白之后说不定顺道领个证。

啧啧啧看看国家队那些人,吃相太难看了。

休息时间动不动就往叶修身上蹭,有机会就凑到叶修身边,有空子就上手摸。

像我,就非常出淤泥而不染。

 

 

“前辈你要吃水果吗,你继续操作我喂你吧。”江波涛道。

“嗯好谢谢小江啦。”叶修双眼紧紧盯着屏幕。

 

 

中国队,冠军。

当晚江波涛就拿着戒指在叶修房门口截了叶修的胡。

“前辈,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江波涛拉住叶修道。

“恩你在这说吧。”叶修白天被国家队的人闹多了有点头晕,“我听着呢。”

“我……”江波涛其实幻想过许多向叶修求爱的场面,可从来没想过是在酒店的走廊里。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江波涛只好咬着牙认了,“我喜欢你!”

“……啊?”叶修转过头,神色有点僵硬,“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江波涛呼出一口气,“前辈你没听错。”

“我喜欢你。”

叶修整个人都僵了,“小江你玩笑开得有点大啊,白天看你不闹我还以为你是最乖的那一个。”

江波涛上前一步,“不是玩笑,是真的。我喜欢你,从……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

叶修仿佛吃了一个星云波动剑的完整伤害一样一动不动。

“前辈,我喜欢你。”江波涛认真道,正准备做点什么时,突然传来了个声音。

“那个……”那声音有点害羞,却有着不容置疑的坚定,“我也是。”

江波涛和叶修齐齐转头。

周泽楷有些紧张地捏着衣角,眼睛死死盯着叶修,“我也……是。”

去他妈的我也是。

江波涛心想。

评论(68)
热度(177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