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韩叶】讨价还价

弱智儿童童话风

 

baby~

 

 

===========================

 

 

叶修是一只小松鼠,从小就生活在荣耀大森林里。

他有很多好朋友,比如隔壁的狐狸喻文州,再隔壁的短尾矮袋鼠方锐,以及同住一棵树上的雪鸮王杰希。

还有刺猬孙翔,羽尾跳鼠包子,还有傻狍子唐昊。

还有好多好多。

 

但叶修并不是一个按套路啃松果的松鼠。

他喜欢吃蜂蜜。

所以他经常去不远的树洞里去撩黑熊韩文清,企图蹭一点蜂蜜。

可每一次都只能吃一点点就会被韩文清提溜着毛绒绒的大尾巴给扔出去。

哼。

 

由于叶修总是抢韩文清的蜂蜜,所以韩文清不得不在每一次得到蜂蜜后都要赶快吃完,不然指不定什么时候蜂巢就被叶修咕噜噜滚出洞外找不到了。

长久以后,韩文清的牙齿就开始痒痒。

他想要硬一点的东西给他磨一磨。

但是他找不到。

韩文清很苦恼。

 

叶修这几天惯例去韩文清的树洞里转一转,发现韩文清窝在地上捂着腮帮子一动不动。

“怎么啦?”叶修跳到韩文清的身上滚来滚去。

韩文清一爪子把他扫下去,不理他。

“怎么啦?”叶修又跳到韩文清的眼前晃来晃去。

韩文清两眼一闭,不理他。

“怎么啦?”叶修坏心眼地抱住韩文清的圆耳朵啃了一口。

耳朵好痒。韩文清趴在地上想,心里也好痒。

“我想找一点硬的东西磨牙。”韩文清终于回答他,“但是我找不到。”

叶修双眼一亮,“我有松果,硬硬的,你要吗?”

韩文清想了想,“要。”

 

于是叶修将韩文清带到自己的小树洞前,将自己以前无聊摘的小松果往洞外掏。

“喏。”叶修指着一堆松果,“不够还可以找我要。”

韩文清点点头,抱起松果转身就走,“谢谢。”

“诶诶诶别走。”叶修在韩文清身边一跳一跳,好着急。

“干嘛。”韩文清停下来。

“你不能白白拿我的松果呀。”叶修认真道。

“那我给你半个蜂巢。”韩文清回答。

“不够啦,要两个。”叶修不同意。

“那就一个。”韩文清继续道。

“两个。”叶修坚持。

于是他们开始讨价还价。

“一个最多了!”

“两个!”

“一个。”

“两个!”

“一个。”

“两个不能再少了!”

“一个。再说一个都没有。”

韩文清一锤定音。

 

叶修只好委委屈屈地跟着韩文清回到他的大树洞,委委屈屈地滚着一个蜂巢准备离开。

“叶修。”韩文清放下松果叫住了他。

“干嘛。”叶修生气,不回头。

“不是不给你吃。”韩文清解释,“吃太多会牙疼。”

“反正你只给了我一个。”叶修继续生气。

“嗯……”韩文清停顿了一下,“大不了你下次想吃我再给你摘。”

“真的吗?”叶修停止推蜂巢,回头。

韩文清点点头,“我会给你摘的。”

……

哼。

小松鼠觉得脸有点烫。

 

评论(12)
热度(299)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