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感谢小天使们的私信安慰啦,我呢因为真的刷题太累也没法一一回复,你们每句话我都有看!为什么只会一句因为我现在真的好丧(瘫)
这种事情呢确实也比较烦心,核心就在于人与人观念的冲突。
人的思想都是比较奇怪的,所以很难换位思考或者感同身受什么的。我呢也确实是比较冲动的一个人,有时候想骂就骂了,当然老子并不道歉我又没做错什么。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谎言重复一千遍也就成了真理。
自我催眠是最有效的欺骗。
以及。
对与错这种相对主观的东西很难客观衡量,年岁见长我也越来越怂。但我还是希望小可爱们都能向往光明追求真善美。
虽千万人吾往矣。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我们语文老师天天给我们叨叨的话,其实也挺有意思的,送给你们。
当然啦我也就是个破高三的没什么文化,有些东西真的是明于心而拙于口,领会一下领会一下。
讲这么多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大概是在夏季八乱扯淡吧。
每次看到一些名人小故事,讲人家怎么怎么涵养好,什么什么素养高,心里都会os一下 天哪好帅我也要做这样的人!
但每次遇事就忘记了。
人和人总是不一样,我永远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不存在绝对的主观也难有绝对的客观。
文科生别看,我政治没学好的。
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很好的人,而不要成为那种自己很讨厌的人。
卸载爱啪啪没法回复啦!
朋友二十天后再见!

评论(5)
热度(12)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