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韩叶】没有空调的日子

她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

my baby~

 

==============================

韩文清是一个铁铮铮的汉子。

而且是一个内心火热燃烧的汉子。

可能因为内心在燃烧,所以韩文清一年四季都是体温偏高的那种。

冬天还好,在被窝里躺着叶修就会自己乖乖滚过来蹭蹭。

一到夏天。

爱情的破轮老子只能一个人开。

韩文清悲哀地想。

除非是空调开到二十度以下,就别想叶修自己贴上来。

更可恶的是,有时候自己凑过去抱着叶修都会被不耐烦地推开。

叶修不止一次半夜醒来冷酷地推醒韩文清并且警告他,再贴过来就离婚。

跟冬天笑眯眯贴过来说暖炉老公要抱抱的乖宝宝简直是两个人。

韩文清曾绝望地想过,难道我就是一个暖炉吗!

叶修用实际行动告诉他,韩文清想多了。

暖炉一年四季都是暖炉,而韩文清到夏季连暖炉都不是。

是那种需要避开的热源。

重点是需要避开。

韩文清觉得自己不能更惨。

 

事实证明没有最操蛋只有更操蛋,生活的逻辑远超你的想象力。

叶修突发奇想要养只猫。

韩文清纳闷,你养猫干什么。

叶修说养猫好啊,冬天玩游戏抱腿上,手冷了往毛肚皮下一塞,简直不能再好。

韩文清表示我也可以,冬天你可以坐我腿上我给你捂捂手。

叶修表示我抢的是霸图的boss,你对我这么好我良心不安噢。而且猫比较可爱。

猫比较可爱。

猫比较可爱。

猫比较可爱。

韩文清总算是明白了自己早就过了而立之年的爱人突然萌发的少女心,顺着叶修的意思挑了只可爱的布偶。

布偶特别亲叶修,而且独占欲特别强。

韩文清一旦靠近叶修,布偶就算是正在吃小鱼干也要赶过来挠他一爪子。

然后用那种“朕的人你也敢动你好大的胆子”的谜一样的眼神轻蔑地看着韩文清,并且转脸就喵喵叫让叶修抱抱。

叶修抱起来,亲一口。

韩文清确信自己从那只布偶的脸上看到了胜利者的笑容。

不要问他怎么看出来的。

 

韩文清觉得不能让这只布偶蹬鼻子上脸给主人脸色看,于是每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把卧室房门反锁任凭布偶在外面凄厉的挠门。

叶修觉得好笑,至于跟一只小猫闹气吗。

韩文清深沉地表示,你不懂。

叶修说,小猫多可爱。

韩文清说,呵。

睡觉睡觉。

 

结果有一天。

忘记反锁了。

猫进了卧室。

占了床上原属于韩文清的位置。

含情脉脉。

盯着叶修。

伸出小舌头舔啊舔啊舔。

简直是在挑衅。

叶修还惯着它。

这叫个什么事。

 

韩文清想把它扔出去,被叶修制止了。

于是猫就在房里到处乱窜。

非常有辱喵星人的脸。

晚上。

熄灯。

准备睡觉。

又是一个因为老婆怕热所以没有x生活的夜晚。

结果猫在衣柜顶上没下来。

猫想跳到床上。

蹬腿。

绊到了什么东西。

空调滴的一声。

 

“妈的。”

夫夫异口同声。

韩文清紧张地开灯,按了几下空调遥控空调也没有个反应。

完蛋了。

韩文清要哭泣。

叶修这下肯定连床都不让他上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冷着一张脸抱着猫微微仰头看着他。

他们俩全明星选手虽然已经公开出柜,但半夜出门开房还是要上头条的。

韩文清道,“你睡吧,我找个扇子给你扇扇风。”

叶修没说话。

韩文清把叶修赶回床上,“快点睡。知道你太热睡不好。”

叶修呈大字型躺在床上,“我以前从不会这样的。怪你。”

韩文清失笑,认命似的去书房翻了一把前几年粉丝送的小扇子。

 

回来的时候就看就叶修已经把猫扔进客厅猫窝,自己占了个床的角落用杂志扇风。

“准备睡了。明早我让人来一趟把空调修好,你别睡太晚。早知道就不把电风扇扔了。”韩文清到床的另一边躺下,伸长手给他扇风,顺带关了灯。

叶修在暗里应了一声。

关了灯就一片黑。

当初叶修想睡好一点不想被太阳照醒,自己就选的是最厚的窗帘。

现在总觉得闷热闷热的。

愁人。

“老韩。”叶修突然出声,吓了韩文清一跳。

“嗯?”韩文清手有点酸,停下来揉了揉继续扇,“还是太热吗?忍一忍吧。”

“你抱抱我呗。”叶修转过身来咕噜噜滚了一圈,撞到韩文清怀里。

韩文清立刻就感受到了叶修身上传来的凉意。

“不行,你怕热。”韩文清道,“滚到那边去。”

“你也热啊。”叶修悄悄把手搭上韩文清的腰,“老公给你凉一凉,有没有很感动啊媳妇儿?”

韩文清嗤笑一声,也伸出手把叶修揽住,继续扇风,“睡你的。”

“不要扇啦。”叶修把他的手扒拉下来,“你也要睡觉。”

“嗯。”

虽然没有空调,但我有你啊。

 

===================================

 

猫:妈的热死了,老子要脱毛。

 

关于空调坏了的真相 加个小剧场

 

修空调的叔叔:你们空调哪坏了

韩文清(递遥控):遥控已经测试过没有问题能发射出正常红外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空调没法接收。

修空调的叔叔:你们能不能把空调插线插好再试一试。

空调:我无辜。

布偶:我无辜。

布偶:不要看我我真的无辜。

布偶:喵。

 

评论(7)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