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吴叶】给你一颗心

无脑小童话

傻白甜小修修

惊喜吗

 

=============

“你好呀。”

吴雪峰一个人住在山顶很久很久之后,他终于看到有一个人登上了山顶,气喘吁吁地跟他打了一个招呼。

白嫩嫩的好可爱噢。

“你好。”吴雪峰点点头。

“我叫叶修。”来者带着懒洋洋的笑容朝他伸出手,“扶我一把呗。”

吴雪峰握住他伸过来的手,“吴雪峰。”

叶修脚一软,差点直接扑到地上,好在有吴雪峰拉着他。

“我的名字有什么不对吗?”吴雪峰有些无奈,“我觉得我的名字很正常。”

叶修摆摆手,“太累啦。”

“我扶你去我的木屋里面休息,不过你上床要先洗澡。”吴雪峰认认真真道。

“好。”

 

洗完澡后叶修开心地在柔软的大床里滚来滚去。

“雪峰你的床好大呀。”叶修裹着被子只露出个头,“你在这里住了多久呢?”

“嗯……”吴雪峰低头想了想,“一直住在这里吧。这里还没有人来过,你来这里做什么呢?”

“我听说这里可以摘到星星。”叶修认真道。

“星星怎么摘得到呢?”吴雪峰失笑,“虽然这里确实很高,但是也摘不到星星的。”

“总是可以摘到的嘛。”叶修把头埋在白白软软的被子里,“好困哦我要睡觉。”

吴雪峰顺手揉揉叶修后脑勺的头发,“你睡吧。”

“你睡哪里呢?”叶修咕噜滚了半圈,肚皮朝天。

“你过去给我让个位置。”吴雪峰将叶修推了一把,叶修又滚了半圈,肚皮朝地。

“啊我还以为床整个都是给我的……”

“只给你半个,天黑了快睡。”

 

第二天的阳光从窗外柔柔照进来,唤醒了吴雪峰。

“起床啦。”吴雪峰推推旁边睡得四仰八叉的叶修。

“浑身好疼哦。”叶修挣扎着起身,“都怪你的床太软了。”

“那我帮你揉一揉。”吴雪峰好脾气道。

“好呀。”叶修倒下去,翻个身陷在软软的床里面。

吴雪峰重重一爪子拍下去。

“嗷——!”

 


“对不起。”吴雪峰老老实实对着揉着腰气鼓鼓起来的叶修道歉,“我不知道我的力气这么大。”

“哼。”叶修转身背对吴雪峰。

“原谅我好不好?”吴雪峰走到叶修的面前。

“那你要给我一颗星。”叶修道,“不然我才不要原谅你。”

“我没有一颗星……”吴雪峰挠挠头,“但是我可以给你一颗心。”

叶修瞪大双眼,“心和星有什么区别吗?”不要欺负我普通话不好噢。

吴雪峰拉起叶修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我可以给你这一颗。”

“……那、那好吧。”叶修隔着衣物感受到,吴雪峰加速的心跳。

反正看你也很顺眼啦。

评论(3)
热度(99)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