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韩叶】如果天气贼冷家里没吃的外卖还送不到怎么办

并不是一个科学小论文

相信大家已经发现我是一个韩叶er了

 

 

==============================

 

 

 

“好冷。”叶修缩在被子里面玩手机小小声嘟囔。

韩文清点点头表示赞同,并且抽走了叶修的手机,“别让风灌进来。”

“诶诶诶别抢。”叶修将胳膊伸出被子外立刻被冻出了鸡皮疙瘩,但就算这样叶修还是从韩文清的手上抢回了手机,“抽卡呢你别闹。”

“嘁。”韩文清哼一声,“今早是你起床买早餐。”

叶修聚精会神盯着屏幕,“你别吵我,还有三十秒整点我要搞个玄学出来。”

“别想转移话题。”韩文清道。

“等等啊……”叶修用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片刻之后喜笑颜开,“出了!我拿去给老王炫耀一下。你刚刚说什么?”

“今天你买早餐。”韩文清回答。

“啊……”叶修看看时间,“都十一点了……吃中餐就好了啊……”

“十一点了?”韩文清有些诧异,因为自己从小到大,根本没有过十一点不起床的前例。

“对啊。”叶修把被子往上提了提,一手将手机递到韩文清面前,“你自己看啊,胸肌借我暖暖手。”话还没说完便将另一只有些冰冷的手背贴到韩文清赤裸的前胸,惊的韩文清“嘶”的一声。

韩文清盯着手机显示屏上的数字陷入了沉思。

自从跟叶修在一起后,韩文清的生活也渐渐变得不那么规律,就像是被叶修懒洋洋的节奏给同化了一样。春困秋乏夏打盹,外加睡不醒的冬三月,韩文清在叶修的倾情“帮助”下已经学会了赖床这一高级技能。

最近他们家的暖气也坏了报修也没人来,天寒地冻时韩文清偶尔想要重拾旧日威风早早起床去晨练,却每每被惧寒的叶修用“英雄别走”的可怜眼神给牢牢钉在床上动弹不得。

冬天的被子都成精了,真的不是我起不来。

而且被子精还有名为叶修的帮手。

韩文清默默想着,认命似的将叶修搂住往怀里带了带,“再睡十分钟起床。”

“噢好。”叶修将手机一扔也把韩文清抱住,“老韩你超暖。”

“等下不许赖床。”

“好啦。”

 

 

 

十分钟之后的叶修理所当然地开始装睡死活不肯起床。

韩文清没办法,“那我先起床了。”

叶修尽职尽责装睡,动了动眼皮不搭话。

韩文清缩着手将床头柜的衣服塞进被窝里,捂暖了才慢慢穿上。叶修受不了韩文清总是一点一点将被子里的暖意抖出去,终于睁开眼睛,顺手把被子往自己身上一拉再一脚把韩文清蹬出被子的覆盖范围,“出去穿。”

哆哆嗦嗦穿好衣服的韩文清冷笑一声,把努力裹成团的叶修身上的被子一掀再抖几抖,“起床。”

“这么粗暴我会感冒的!”叶修毫不客气地朝韩文清翻白眼,妄图将被子重新抢回来。

韩文清怎么可能让叶修继续懒下去,自己冻成狗绝对不能让叶修好过,便将被子抱到客厅沙发上,自己开始洗漱。

“韩文清你变态!”叶修控诉,“大冷天怎么能让我这朵娇花起床!”

韩文清没理他。

自从上次叶修发现韩文清没法抵抗某些恶心萌的词汇后,愈发地喜欢自称“娇花”、“小可爱”、“本宝宝”,一说一个爽,总是能把韩文清给恶心一把。

叶修自讨了个没趣,只好乖乖起床穿衣,路过浴室时还特意伸手把韩文清的屁股拍了一下。

习惯就好。韩文清只能这样安慰自己,昨晚上打的今早上是要还的嘛。

 

 

 

当叶修一切准备完毕时,发现韩文清抱着热水袋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地看着他。

“干嘛,做饭去。”叶修不爽道。

“我不。”韩文清严肃地回答,“今天是你去搞定早餐。”

“早餐不是不吃了嘛。”叶修继续道。

“不是不吃,”韩文清道,“是早餐和午餐合到一起了,还是得你弄。”

“行行行。”叶修举手投降,“你想吃什么?”

怎么这么好说话?韩文清心下疑惑,“随便。”

“你们这种随便的人最难搞了。”叶修抱怨,在手机屏幕上划拉几下,“想吃什么自己点,今天你叶哥给请客。”

“外卖啊?”韩文清无语,他和叶修在一起后基本没吃过外卖。

“嗯。”叶修点头,“给你叶哥省点钱,微信绑的那张卡只剩下两百块不到了。”

“你绑的什么卡。”韩文清嘲笑,“穷鬼。”

“以前嘉世给的那张,当然不比韩文清大大有钱。”叶修平淡道,“多点肉少点菜,我最近吃菜快吃绿了。”

韩文清虽知叶修对往事不再介怀,但也深感自己脑子被冻傻,提了些无聊的东西,只好认认真真看介绍。

“诶老韩老韩,肯德基新春桶便宜量大,点点点。”叶修凑到韩文清旁边,伸手点了下,“备注一下要热饮。”

“好了。”韩文清迅速输入,“还要别的什么吗?”

“依你吧,我随便。”叶修道。

“真难搞。”韩文清嗤笑一声,“付款吧。”

 

 

 

于是他们在付款时发现了一个小问题。

『对不起,该地址不在我们的送餐范围内。』

叶修的表情跟被塞了一嘴炮仗一样。

“呃……换个爱啪啪试试?”叶修道,“什么百O外卖美O啊O了么之类的。”

“你很懂嘛,没少用吧。”韩文清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先换,先换。”叶修道。

于是他们收获了

『对不起,该地址不在我们的送餐范围内。』

『对不起,该地址不在我们的送餐范围内。』

『对不起,该地址不在我们的送餐范围内。』

『对不起,该地址不在我们的送餐范围内。』

……………………

 

 

 

“怎么办。”韩文清道。

“……”叶修没话讲。

“没饭吃。”韩文清道。

“……”叶修没话讲。

“你负责。”韩文清道。

“……”叶修没话讲。

“我很饿。”韩文清道。

“要不……先睡个觉?”叶修小声提议道,“我其实还挺困。”

昨晚气温没那么冷,被憋了有一段时间的韩文清稍微狂暴了一点,睡眠的时间也稍微晚了……一点。

“睡吧睡吧。”韩文清朝叶修挥挥手,“睡你的去。”

“我冷。”叶修委屈。

韩文清最受不了叶修示弱的模样,叶修也充分运用自身特长将韩文清制得死死的。

“走走走。”韩文清揉揉额头。

 

 

 

“衣服脱掉,睡觉不要穿衣服。”叶修开始动手扒韩文清的衣服,“我不方便取暖。”

“好饿,不想脱衣服。”韩文清掰走叶修的手,“你再瞎搞我就走了。”

“好咯。”叶修只好蹭到韩文清旁边团好睡觉,“其实我也很饿。”

“但是你的懒战胜了一切。”

“天气太冷了嘛。”叶修道。

天气确实冷得不像话。

所以长期生活在冬天供暖的北方的韩文清理所当然地有点扛不住。

所以叶修必然更扛不住。

 

 

 

叶修再度醒来的时候怀里被塞了个热水袋,韩文清已经走了。

长期赖在床上没什么意思,更何况没有韩文清在旁边供暖。叶修打着哈欠穿衣服,迷迷糊糊地发现餐桌上竟然还有热的食物。

韩文清在厨房里回过头来,“你先吃一会,我这里最后一碗菜了。”

“好。”叶修从碗柜里拿出一对碗筷盛好饭摆在桌上,坐着等韩文清。

“跟你说了不用等我。”韩文清端着最后一碗菜走过来。

“你这么帅当然要等你啦。”叶修笑起来,眉眼弯弯。

“信你。”韩文清拉开椅子坐下,“快点吃。”

“好感动。”叶修用手撑着头,“你对我真好。”

“所以你想怎么报答我?”韩文清没抬头。

“明天早餐我来做吧。”叶修道。

“你昨天就是这么跟我讲的。”韩文清没领情。

“不要拆穿我嘛。”

“等下吃完饭跟我一起下去跑步。”

“不!!!!!!”

“省得你每天早上起不来连得我跟你一起挨饿。”

“我明天一定会起来的!”

“听了几百遍了。”

“真的!我不去!!”

“一定要去。”

“老韩你太专制了!”

………………

 

 

 

一边拌嘴一边吃着饭,韩文清想着,对面那只生物,又懒又烦又嘲讽,不肯做饭就讨好卖乖,气人得很。

但那也没关系,这样的生活,自己很喜欢。

评论(14)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