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翔叶】翔哥的烤串追人法

原名不叫这个 但我又管不住自己的手了

 

没想到吧!!!

今天不是韩叶!!!!

 

=================================

 

孙翔。

一个大写的人形自走傲娇机。

暗恋叶修。

三年未果。

抢了人家账号卡。

不敢抬头看叶修。

怕看见眼红红的ooc叶修。

后来叶修说。

翔啊。

我不怪你。

孙翔听到这话,从梦中惊醒。

深觉是叶修托梦。

于是不敢低头看叶修。

怕看见慈祥的一张嘲讽脸。

 

 

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开赛。

领队就是叶修。

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暗恋的小青年有点开心,又有点心塞。

愁人哦。

 

 

某天晚上。

叶修偷偷溜到天台抽烟。

被王杰希抓到。

摸走了打火机。

摸走了烟。

还摸走了钱包。

给了一副墨镜。

一副口罩。

扔出门外。

还穿着人字拖。

好不凄惨。

 

 

正好碰见全副武装出门的孙翔。

 

 

孙翔。

咱们商量个事呗。

我……

叶修迫于无奈开口。

 

我懂。

孙翔很不自然地假装自己很自然并且很懂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叶修没戴口罩,冲孙翔一笑。

心想。

小伙子,懂我。

 

孙翔脸红红。

哎呀。

叶修不检点。

大庭广众之下勾引我。

 

 

给叶修带上口罩墨镜之后,孙翔七拐八拐来到一个不知名的街上。

全是烤串串的香味。

闻着就饿哭。

叶修懵逼。

 

 

孙翔忍不住又拍拍叶修的肩膀。

说。

我知道的。人在异国他乡,总是会怀念故乡的味道。

这是我昨天刚找到的一个烧烤圣地。

不要太感谢我。

 

叶修持续懵逼。

说。

我要烟啊。

 

孙翔说。

这里都是烟。

 

叶修说。

你故意的。

你那有这么蠢。

 

孙翔挠挠头。

大伙子看着有点傻兮兮的可爱。

我知道,不过抽烟毁肺,不值。

走,我请你吃烤串。

 

 

于是他们就悄咪咪走到一个角落的摊位唠嗑。

一边撸串子一边唠嗑,没有啤酒。

因为叶修拒绝。

 

孙翔说。

最开始到嘉世的时候,不好意思。

 

叶修忙着撸串串,摆摆手表示不用在意。

 

孙翔又说,

当时我没想那么多。

 

叶修停下撸串串,说。

年轻人嘛。

傲气。

正常。

哥当年想你一样年轻的时候比你还串。

只不过没有人能杀一杀哥的风头。

 

孙翔白他一眼。

你不要脸。

 

叶修嗤笑。

哥要脸就不会还跟一个拿着哥账号卡的人出来撸串。

 

孙翔慌神。

完蛋。

 

叶修瞅着孙翔脸色不对。

说笑呢,当什么真。

一叶之秋在你手上,也会是一代斗神的。

哎呀不说了,你快去去结账。

烤串挺好吃。

 

孙翔被叶修夸了,心里一乐脱口而出。

喜欢我带你吃一辈子。

 

叶修被说得一愣。

小年轻你这撩汉手段不行啊。

请人家吃垃圾食品一辈子,要不得的。

 

孙翔嘟囔。

没有撩汉。

下意识说出来了。

你不是吃着开心嘛。

 

叶修说。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跟我告白呢。

快去付账,我没带钱包。

 

孙翔不服。

就跟你告白怎么了?

以后不要跟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黄少天韩文清张新杰那一堆人拉拉扯扯走那么近。

 

叶修乐了。

我还没答应呢么?

还管起我来了。

 

孙翔用平生最大的脑力克服傲娇。

那你答应不答应啊。

 

叶修更乐。

你这表情,不答应行吗。

像我不答应就把我撕了似的。

 

孙翔着急。

我是认真的!

 

叶修摸摸孙翔一头刺毛。

我也是认真的。

你去结账。

今晚到我房间我们好好谈谈。

 

 

评论(12)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