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周叶】喵。

没想到吧!!!又不是韩叶!!!!

喵喵喵喵喵喵喵!!!!!!!!

 

==============================

叶修是R大的风云人物。

具体风云到什么程度呢?

这个人,可以被放进学校的招生宣传册里头。

即使不露脸,一个人也可以扛起一年的生源。

小小年纪拿了好几次国内及国际的学术奖项,目前正在与国内一流科研人员进行研究。

少年天才。

非常厉害。

是不少青少年的偶像。

也是周泽楷的偶像。

周泽楷初中的时候恰是叶修展露头角之时,天天看新闻联播的他对叶修这种少年天才生了仰慕之心。

他也想和叶修一样厉害。

许多年过去,周泽楷的目标一直没有改变。

终于,他离自己的目标进了,更近了。

直到他和叶修上了同一所大学,从一堆优秀人才中脱颖而出,与叶修上了同一个专业。

他将为自己多年的目标而更加努力,为自己多年的努力做一个完美的收棺。

 

刚刚哔哔了那么一堆其实跟今天的段子没什么关系。

今天的重点是,叶修其实特别喜欢猫。

是一个撸猫狂魔。

伴随着跟猫有关的一切他都疯狂热爱,比如猫耳猫尾巴猫爪爪猫球球[划掉]之类的。

所以叶修和R大女神苏沐橙一起在校内的猫咪咖啡厅里做兼职。

这是段子发生的大背景。

 

周泽楷的脸确实招人,明明皮相有几分锐利的意味,可他却看起来眉眼温顺驯良,乖巧无比。

所以当他拖着行李找宿舍楼的时候,看见他的女生内心已经明了这一届的各种草该是谁,而男性同胞们心中开始吱哇乱叫——我不想又单身一年!

从周泽楷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校园bbs上已经有了关于他的求助贴。

【求助】请问这个帅比谁!

回帖一水儿的同求,颇有当年小鲜肉苏沐秋入R大时的风范。

周泽楷这个新生一天之内被热衷bbs的学生所熟知。

显而易见的,叶修并不属于如上范畴。

于是在做了这么多无用的铺垫之后,我们的段子终于要开始了。

 

周泽楷是一个热衷咖啡的人。

高三那一年太辛苦,周泽楷有一半时间是用各种咖啡撑过来的。

在点遍星○克以及喝遍各种速溶之后,周泽楷为了不让生活太无趣,尝试自己做咖啡。

一次之后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太耗费时间。

所以当周泽楷听说学校内有一个猫咪咖啡屋的时候,颇有兴趣,于是打算去看一看。

行动力超高的他,说走就走。

 

做咖啡拉花的是一个眉清目秀但看起来巨懒的小哥。

“要什么花?”小哥的声音清越中带些磁性显得有些温柔。

挺好听。周泽楷觉得。

“给你个小册子选一下哈。”小哥从柜台底下掏出一本小册子,“站一边选让后面的小妹妹来点一下单,选好跟我讲。”

“老叶你也真敢讲。”后面的女人气势十足,显然不是小妹妹,“我要跟沐沐投诉你。”

“哪个沐沐?你说出来让我掂量掂量再跟你讲话。”小哥笑起来,贱萌贱萌的,让周泽楷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必须是我啦。”旁边一个一直忙着打包的女孩子送走了外带的同学,凑过来,“我要跟你换。”

“没问题。”小哥巴不得,“来来来。”

“你要哪个啊?”小哥朝周泽楷扬扬下巴。

“猫。”周泽楷决定了。

小哥笑得眉眼弯弯,“给你画个可爱的。”于是转身开始忙活。

“叶修秀秀这里三杯卡布奇诺要厚奶泡外带!”苏沐橙道。

“会胖的。”叶修道。

被称作秀秀的女子一个大大的白眼翻过去,“摸摸你肚子上的肉再跟我讲话。”

“这是学术研究肉,你不懂不要乱讲。”叶修认真道。

即使嘴上与人不停扯皮,叶修的小猫也画得挺快。

当叶修转身的时候发现周泽楷还在柜台附近,奇怪道,“你要外带吗?”

周泽楷紧张地摇摇头,从叶修手里接过咖啡就找了个小角落坐着了。

周泽楷内心远不像表现出来的这么淡定。

男、男男男男神——

男神做的咖啡。周泽楷端着瓷杯。

男神做的拉花。周泽楷看着软绵绵的小猫。

男神工作的店。周泽楷环顾四周,正好和不明所以的叶修对视了一下,叶修还冲他笑了一下。

他、他、他、他他朝我笑——

迷弟周泽楷觉得自己要昏古去惹。

 

在一边假装看一堆猫其实在看男神一边小口小口喝咖啡的时间里,周泽楷觉得自己简直要幸福到升天。

但时间还是过得很快的,周泽楷便趁着男神又去收银台的时候去结了个帐。

周泽楷不要怂!快和男神讲讲话!你可以的周泽楷!周泽楷在内心给自己打气。

“猫好看。”周泽楷将账单递过去的时候说道。

“是吧!”叶修笑得仿佛自家儿子被夸了的傻爸爸,“我最喜欢它们了。”

“你……可爱。”周泽楷着急,伴随着紧张过度有点难组织语言。

叶修明显被这句话吓了一跳,“谢谢,你也很帅。”

周泽楷发现自己方才的话有调戏之嫌,“不……你画的猫可爱。”

“谢谢。”叶修看看显示屏,“一共是五十五块五,五块五是撸猫一小时的费用,虽然我看见你是没摸,但是店里规矩是这样。”

“好。”周泽楷还是沉浸在刚刚差点调戏男神的紧张感之中,只好少说一点默默掏钱包。

当叶修接过六十时,问道,“你有五毛吗?”

周泽楷眼神一凛,来了 !

男神的问题一定要好好回答!

“我……我没有喵。”周泽楷道。

看到叶修深色突变后红着脸补了一句,“……五毛。”

都是那些猫带坏我!

“帮你抹掉零头好啦,这里没零钱了。”叶修递了个五块过去,“小伙儿卖萌挺可爱。”

“……说错了。”周泽楷道。

“欢迎下次光临。”叶修朝他挥挥手,“喵小哥。”

他、他、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周泽楷心想。

我以后的咖啡都被你承包了。

评论(4)
热度(196)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