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黄叶】叽叽叽叽叽叽叽

看名字就知道有病的一篇文【名字是想不出来了所以瞎扯的】 修仙小甜饼

顺便给大家安利修真聊天群

挺有意思哒!

老规矩这篇文放几天之后自锁,过完暑假再放出来

===============================


黄少天,男,广东人,二十几的一朵大好青年。

最近觉得很生气。

因为他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在世邀赛夺冠后,话都不跟他说一句,又又又消失了。

究极无敌生气。


黄少天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叶修,男,北京人,三十左右的一朵大好青年。

兼黄少天的暗恋对象。

这是黄少天的小秘密,只有他和他自家养的小仓鼠知道。

毕竟怀春少年的心事,不找些倾诉的地方,是很要命的。


黄少天的小仓鼠就是他倾诉的对象。


黄少天没事干时的日常就是把仓鼠团从木屑中掏出来摆到桌上,两手掌心相对扣成圈困住仓鼠,然后开始叨叨。

“我跟你讲哦,叶修他今天上场之前看了看我的,他是不是暗恋我啊?”

“我今天在网上看到一张图,粉丝拍的借位,看起来像叶修在亲我一样!啊啊啊你说他到底什么时候能来亲我啊我超级想被他亲的!”

“你说我暗恋他这么久他会不会已经发现了?那他为什么不跟我讲?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让我缠着他?他这个渣男!”

“诶,叶修到底喜不喜欢我?喜欢就叽两声,不喜欢就叽三声,你快点。”


按照常理来说,仓鼠是只有在被逼急了才会吱哇乱叫的。

可黄少天家的仓鼠是谁。

物似主人,天然戏精,与黄少天配合得天衣无缝。

黄少天说一句它叽一下,黄少天再说一句它再叽一下。

爽歪歪。


今天的黄少天不一样。

往常他顶多把毛团子捞出来说个二三十分钟意思一下,今天他说了一个小时。

中心思想就是叶修大傻逼我喜欢他这么久他竟然还不知道我都想跟他表白了他竟然逃跑了我现在超生气的要不要给他打电话呢你说我是把他亲一口还是亲十口还是直接X了又X。

之后的内容有点少儿不宜,先屏蔽掉。

刚从睡梦中被拉出来的仓鼠气压很低,一声不吭,把黄少天的手指头,咬了黄少天的手指一口。

出了血。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赶紧用酒精冲洗,也不管自己还很没形象的穿着宽松白T和大裤衩,戴了口罩拿了车钥匙就往外冲。

开车的时候黄少天整个人都在抖。

万一……万一自己得了狂犬病怎么办?

自己以后只能一个人等死。

叶修就会找别的男人卿卿我我。

还会被别的男人X了又X。

还会对别的男人露出那种……笑容。

黄少天越想越难受。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智障了,毕竟被家养仓鼠咬一口基本不会有大问题的。

毕竟叶修也不是弯的。


在医院打了一针后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头突然开始有点晕。

不过好在还能保持头脑清醒,黄少天便强撑着回到了家。

然后天旋地转。


再次醒来时,他透过一排铁窗看到巨大的自己在俯瞰他。

黄少天好歹也是个曾经的中二小少年,他低下头——

毛茸茸。

好了,他懂了。


他看见霸占了他身体的仓鼠张开嘴。

然后半天不说话。

正当黄少天以为自己的身体会开始说一长串的叽叽叽叽的时候,“黄少天”终于出声了。

“废物。”

????


黄少天气得想揍自己一拳,于是他在木屑里打了个滚。

握丢!


他看见“自己”掏出手机,按了一通,让后把手机平放对着嘴。

“自己”冲着他满怀恶意地笑了笑。

他听见手机里传来一个有点失真,但他永远不会认错的声音。


“少天?怎么想起来跟我打电话了?”

是叶修。


黄少天鼻子一酸。

然后用爪爪刨脸,可能觉得有点丢人。

他现在超委屈,被仓鼠咬了头晕晕,然后现在又变成了仓鼠。

还只能叽叽叽叫唤。


“老叶啊。”仓鼠道。

“怎么啦?该不是想我了吧?”叶修的声音有点懒洋洋的,话音刚落还可爱地笑了一下,“少天大大好粘人。”

“我现在超想你的!你一声不吭就走了连电话也不给我一个!你说说你该怎么补偿补偿我,本剑圣现在很伤心!”仓鼠噼里啪啦来了一串十分黄少天的话。

黄少天惊了。

这句话好像是自己不久前跟仓鼠刚说过的。

“我一下飞机就被我弟弟拐走了。”叶修很无奈,“我这几天不让碰电子产品,要不是你给我打电话,我现在都摸不到电话。”

“真的?你不骗我?”

“不骗你。”叶修道,“少天你今天给给的。”

给给的是叶修在世邀赛期间学到的形容词,黄少天教的,因为黄少天动不动就说叶修给给的。

“那你来看看我!”仓鼠道。

一直撕心裂肺叽叽叽的黄少天突然安静。

“你等一下啊……”叶修似乎是把手机拿远了些问了问别人,“可以,你现在在哪?”

仓鼠报出地址。

黄少天惊了,他从来没在仓鼠面前说过地址啊。

这是只妖精吧。

“挺巧的,我现在正在广州,你家离我这里还挺近的。”叶修笑道,“等下见。”

黄少天惊喜地飞奔到跑轮上卖力蹬小短腿。

仓鼠放下手机后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满脸冷淡地看着在笼子里关着的黄少天,“安分点,废物。”

黄少天愤怒地啃笼子。

“嗤。”仓鼠嘴角下拉,然后走到卧室里去了。


再次出来的“黄少天”穿着温暖又居家,脸上带着阳光的笑容。

“哎呀,叶修差不多要到啦。”仓鼠的笑容更加灿烂,“本君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对一个人类有兴趣,不泡到手太对不起自己了。”

还他妈是只中二仓鼠。


叶修果然很快就到了。

他立刻就发现了关在笼子里打滚的黄少天,“少天你还养了只仓鼠?挺可爱的。”叶修蹲下身子盯着黄少天,“我可以摸摸它吗?”

黄少天一张毛脸挤在笼子上,“可以可以可以快来快来——”

在叶修耳朵里就是一串的叽叽叽叽。

仓鼠把叶修拦腰抱住往后拖,一边吃豆腐一边隔离黄少天与叶修,“这老鼠又毛病它咬人的我跟你讲!你看,它昨天就把我手指咬了一口!”仓鼠很心机地把伤口伸到叶修面前装委屈,“我的手很值钱的!”

叶修看“黄少天”还是很跳,心下知道没什么大事,便顺着“黄少天”的卖惨,执起他的手轻轻吹了口气,“细菌吹走啦!”

“你再吹一口,痛痛也要吹走。”仓鼠恬不知耻的要求道。

叶修无奈,“黄少天才三岁吗?”

“两岁半。你快吹。”仓鼠道。

叶修刚撅起嘴,脸就被“黄少天”强硬地掰侧过来,亲了上去。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老叶你听我解释……”黄少天红着脸很慌乱道,“我……”

“你解释,我听。”叶修也红着脸,但他明显更加镇定。

“刚刚其实不是我亲你,是那只仓鼠。”黄少天用手将笼子一指。

笼子里的仓鼠团好缩在角落里乖乖的一动不动。

“黄少天,你脑子出问题了?”叶修道。


黄少天其实在仓鼠刚用自己的身体亲上叶修的一瞬间就变回来了,他还很不要脸地伸了舌头。

说到底其实还是黄少天主动亲的。

黄少天只好垂着头承认,“好吧是我亲的……”

“喜欢了这么久,我只亲你一口算我好了。”黄少天小声道。

“什么强盗逻辑?”叶修气笑了,“黄少天,你——”

“我喜欢你!”黄少天突然大声道,“突然亲你是我不对,但我是真的喜欢你,希望你能认真考虑一下我!我有房有车年轻能干,虽然快到了职业生涯末年但我对未来已经有了规划,我会参加成人高考去高校进修,到时候回去联盟总部工作,离你很近!”

“……傻小子。”叶修表情很复杂。

“我也喜欢你。”


初哥黄少天与叶修度过了一个混乱的夜晚。


混乱是因为黄少天拉着叶修到处亲亲亲,隔几分钟亲一下,搞得叶修睡不着觉,叶修就用脚蹬他,黄少天就用身体压住叶修,压着压着就出了问题——

两个人就互相帮助了一下,然后幸福的黄少天开始重复如上步骤。

到了天微亮的时候,黄少天终于折腾累了,抱着叶修睡觉觉。


美滋滋睡了一觉,下午起来,黄少天一个人躺在床上突然觉得少了什么。

我的修修呢???


“起来吃饭。”叶修从客厅探了个头进来。

“好嘞!”



====================================


00

丢是白话里“操”的意思,握丢是广东人“我X”的读法【反正我这边是……】


01

仓鼠仙君其实巨难过,本来马上就亲到了的。

“为什么他身上有龙君真气!!!”


02

叶修当然不会做饭,但是他会叫外卖。


03

叶秋:我哥哥呢????

04

忘了说,丢念第二声,骂起来很爽哒。

评论(7)
热度(131)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