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all叶】叶修的热评

前篇失而复得而复失不见了

补档

 

 

 

 

====================================

兴欣官微总是喜欢发一些叶修的照片。

叶修打boss。

叶修吃饭。

叶修泡脚。

叶修被包荣兴和魏琛堵在墙角摸肚子。

叶修被苏沐橙跟唐柔压着扎小辫子。

叶修教兴欣训练营的小可爱们拾荒。

叶修被莫凡跟安文逸拖回沙发里坐着当一条吉祥物。

叶修被乔一帆和罗辑照顾成一条废吉祥物。

叶修被老板娘骂。

叶修被老板娘骂完之后伤心地往魏琛背后贴小条儿。

叶修被魏琛发现后继续被堵在墙角并且魏琛还招呼了包荣兴一起来摸叶修的肚子。

 

 

希望大家看完以上条目后还能认识叶修这两个字。

必须认得,毕竟是自己的老婆。

 

 

我们无法得知兴欣官微到底想干什么,可能官微君就是一个单纯的炫叶狂魔吧。

这是疯狂的挑衅。

不愿意透露尺寸的黄先生愤怒地表示,这个人一天到晚粘着叶修,简直犯罪!怎么能有这么无耻的男人!

 

 

后来兴欣官微表示,自己是女神在打理。

 

 

黄先生:谢谢女神,请继续。

 

 

 

不过后来苏沐橙放飞自我的地盘就不仅限于兴欣官微了。 

还有叶修的微博。

所以叶粉时不时就能看到这样的画面

 

 

@叶修V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呢!爱你们!给小可爱们比个小心心( ゚∀゚) ノ♡

[手控福利比心.jpg]

 

 

这种时候的热评是很好抢的。

只要说老公草我或者老婆草我就好了。

最早说最容易上。

 

 

 

但是到了后来一切都变了。

因为职业选手也开始抢热评。

 

 

 

职业选手有一个小群叫撩叶小分队。

里面有谁大家都心知肚明。

 

 

 

后来有一天。

黄少天开始炫耀。

 

 

修修是我的宝贝

仔细想了想好像老叶的热评我抢的最多吧?黄粉叶粉果然都是一家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爱豆都是一家人啦粉丝也是一家人和和美美过日子最好啦23333

 

王杰希

黄少天你脸真大,从G市大到B市来你也真厉害。

 

修修是我的宝贝

王杰希你这就是嫉妒!!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有几次偷偷评论叶修没上首热你还私敲老叶让他回复你!小屌砸你的心机小小的!

 

王杰希

没你小。

 

孙翔

随随便便开黄色笑话真的好吗!叶修上次说了他喜欢像我单纯一点的。

 

王杰希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一次叶修的原话是“你真单纯”。这样的话单后面的字念第三声。

 

张新杰

王队火药味很足嘛。

 

喻文州

怎么看都是没抢过叶修前辈首热所以借机抱怨吧。毕竟上次叶修那条“你真单纯”可是把孙翔送上了首热的。

 

肖时钦

难怪记得这么清楚。

 

修修是我的宝贝

????哪个不长眼的把张新杰跟肖时钦拖进来了?叉出去!

 

张新杰

我想还是需要我来拉高这个讨论组的平均智商。

 

王杰希

把黄少天叉出去就行了。

 

王杰希

还有孙翔。

 

孙翔

王杰希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王杰希

是啊。

 

周泽楷

叉出去。

 

王杰希

不过说起来,周队也是挺可怜的。微博都不在自己手上,自然也没法抢热评。

 

周泽楷

黄少天没抢到热评的那几次

 

周泽楷

基本都是我抢到了。

 

王杰希

你是想表达要不是你微博不能用所有的热评都是你的吗?

 

王杰希

naive.

 

江波涛

肯定不可能全是队长的。

 

周泽楷

也不全是你的。

 

 

江波涛

因为还会有我的。

 

江波涛

慢了一步。

 

喻文州

周队为了插话也是拼尽手速呢。

 

周泽楷

:)

 

修修是我的宝贝

不过怎么看首热都是我最多吧![恕我直言在座各位都是辣鸡.jpg]

 

周泽楷

我上首热率最高,一回复就是。

 

孙翔

我都不CAER这种小事好吗!

 

王杰希

care打错了,你别以为你大写我就不会仔细看。

 

孙翔

王杰希你是不是就是想怼我!

 

张新杰

是啊。

 

孙翔

我问王杰希你插话干什么!不过霸图的应该不可能上叶修首热吧。

 

修修是我的宝贝

孙翔突然聪明了起来。

 

王杰希

上面两个一起叉出去整个讨论组都聪明了起来。

 

张新杰

我上过叶修

 

修修是我的宝贝

你他妈!!!!???????????????

 

孙翔

人渣!!!!!!!!!!!!!!!!!!!!!!!

 

唐昊

张新杰你是这样的人??????

 

周泽楷

呸!

 

张新杰

的首热。

 

张新杰

刚刚网不好所以只发出去了一截。

 

修修是我的宝贝

张新杰你当我傻吗????

 

王杰希

很明显是的。

 

肖时钦

不过我倒是很好奇张副怎么就上了首热。

 

张新杰

你们都不关注叶修半夜修仙的微博吗?

 

修修是我的宝贝

你你你你关注????

 

肖时钦

看了一眼qq号没错啊?

 

王杰希

你还修什么仙上天吧。

 

张新杰

当时我在国外有时差,看到叶修半夜发了一条微博,说是在G市回南天湿湿的,我就评论了一句北方人在南方生活确实很容易湿。

 

张新杰

然后就上了首热。

 

修修是我的宝贝

不!可!能!叶修发的每一条微博我都又看!!!更何况实在G市发的微博!!!!

 

张新杰

可能后来叶修觉得不好意思就删了吧。[截图]

 

修修是我的宝贝

张新杰你个乌贼!!!!!

 

张新杰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王杰希

张副你怎么没被霸图粉丝公关部门打死呢。

 

张新杰

霸图粉丝觉得我黄腔开得好嘲讽嘲得妙,公关部门当时还在睡觉吧。

 

修修是我的宝贝

你……

 

修修是我的宝贝

我不管我就是老叶的首热之王!!!!

 

周泽楷

不要脸,呸。

 

江波涛

呸。

 

王杰希

呸。

 

肖时钦

呸。

 

张新杰

呸。

 

孙翔

呸。

 

唐昊

呸。

 

修修是我的宝贝

我不管你们这都是嫉妒!!!!

 

喻文州

呸。

 

修修是我的宝贝

队长你!!!???????

 

韩文清

呸。

 

修修是我的宝贝

去你妈的谁他妈还在那呸来呸去的傻不傻啊????

 

修修是我的宝贝

韩文清!!????谁他妈拉你进来的!!!!!!叉出去!!!!!!!赶紧的!!!!把直男放进来万一弯了喜欢上我宝贝了怎么办?????

 

张新杰

你知道这个讨论组谁建的吗?

 

修修是我的宝贝

反正不是韩文清

 

韩文清

是吴雪峰。

 

修修是我的宝贝

他退役之后不是早就被叉出去了吗关我修修屁事,滚。

 

修修是我的宝贝

而且他在的时候也没抢过修修的热评,关我屁事。

 

韩文清

要是我评论了哪里还有你们什么事。

 

叶修

对呀对呀。

 

修修是我的宝贝

谁他妈还对对对脑残吗

 

修修是我的宝贝

卧槽这他妈谁啊???谁把名字改成我修修宝贝了?????

 

叶修

呸。

 

修修是我的宝贝

不是这人是叶修吗???苏沐橙?????

 

叶修

呸。

 

修修是我的宝贝

………………………………………………………………………………………………

 

韩文清

你知道这个讨论组之前叫什么名字吗?

 

王杰希

叫做荣耀思想交流小组

 

张新杰

但你一进来

 

喻文州

就自作主张地改成了撩叶小分队。

 

黄少天

我他妈……………………

 

叶修

你们都让开,我要呸黄少天了。

 

 

 

 

坐在电脑面前的黄少天突然有种衣服被叶修扒光的奇妙羞耻加兴奋感。

公开处刑.avi

变态。

评论(46)
热度(16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