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韩叶】喜欢你 (01)


OK看完《老师》我过来发病了

老师韩x学生叶 以及一堆学生

四千多字我怎么知道敏感词是哪个我要疯了

我仔细想了想为什么那么多人出场 大概是因为我不想起名字吧

可能有其他叶 是all叶倾向但主韩叶(希望自己别变卦诶)

谨慎跳坑本人坑品真的很差很差很差很差很差更新真的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属脑内更新跟基友讲完爽过了就算了的人渣

唉说起来我也是暗恋过老师(非本校)的睿智少女诶呀呀呀

 再次强推上一条的日影,反正TOMA是无敌戳我的了呜呜呜

OK 师生师生师生再次强调一下 

高中生

高中原型我自己高中毕竟我只了解这一所高中

打完第一大段耻辱地把括号里的上改成了01 为什么我话这么多

我心态贼崩
排版凉凉

=========

 

评论(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