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韩叶】就是不想动嘛

霸图篮球队万岁!!!!【霸图篮球队真的好看啊】

因为不会写谈恋爱所以依旧是婚后

仍然是作死的叶叶

起名废仍旧是文题对不上号


==========


    韩文清与叶修休假的时候正好赶上职业选手们的夏休。

    两人一合计,打算分别去各自的战队好好看看。可兴欣那边已经由陈果强行带着出国散心了,叶修只好一万个不情愿地被韩文清拖去霸图。

    “你真过分。”叶修坐在副驾上有气无力地指责道,“前任霸图队长绑架对头至自家训练营意欲为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啥来着。”

    “你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韩文清皱眉,“饭都不会做,天天吃什么都解决不了。”

    “我以前还不是不做饭自己过来的。”叶修小声反驳。

    “你现在又不是自己一个。”韩文清专注于路况,完全不知道自己随口一句撩动叶修一颗老人心。

    “……我要睡了!”叶修宣布,用手背贴了贴脸颊。

    热的。

    “盖上毯子,小心别着凉。”韩文清嘱咐道,“多大个人还不会照顾自己。”

    这不是你在嘛。叶修在心里偷偷反驳。



    由于车内着实太舒服,叶修也从装睡变成了真的睡。等他半醒不醒的时候,已经到达了霸图基地了。

    “我会不会被你们队员揍呀。”叶修睡得有点迷糊,揉着眼睛说话的样子怪乖巧的。

    看着叶修这副模样韩文清心下难得一软,放柔声音生怕惊到他,可说出来的内容并不多柔软,“我罩着你。”

    叶修缓缓转过头,一双还蒙着雾的眼睛盯着韩文清。

    “怎么?”

    “我现在笑会不会被你打?”叶修的神色逐渐清明,眉梢眼角带上了促狭的笑意。

    “憋着。”韩文清言简意赅。



    听说韩文清要回来看看霸图,霸图的队员和经理老早就跑出来迎接。

    “麻烦你们了。”韩文清降下车窗,“车位还有吗?”

    “有的有的!”经理笑容满面。

    “哎呀你们霸图就是热情。”叶修不甘寂寞地把头伸到韩文清那边笑眯眯看着霸图经理,“您好。”

    经理的笑容凝固了,“叶大s……神,您也来了?”

    “我举报,”张佳乐晃晃悠悠挪过来看稀奇似的看着叶修,“经理他刚刚是想叫叶大嫂的。”

    张新杰补充道,“经理在霸图叫惯了,改口还是很困难的。”

    “谢谢热心群众们的举报。”叶修说完就面无表情地越过韩文清升高了车窗,“韩大哥我们走。”

    等他们停好车,张佳乐便迫不及待地把韩文清拽了出来,“你来的也是时候,正好咱们人都还齐,等下准备打球,一起?”

    “行啊。”韩文清显然是想起以前霸图队员们训练之余打球赛时的酣畅,想了想拉开副驾驶的车门看向叶修,“你打吗?”

    “我上场就光顾着看你了,还是不了。”叶修斜靠在座位上托腮戏谑地看着韩文清。

    “随时随地欺负单身狗,讲究。”张佳乐摸摸自己的小辫子哼了一声。

    “你也可以的。”叶修就着韩文清拉他的手从车里钻出来,“不过老韩你开了这么久车不累吗?”

    “球赛晚上的,现在我们先去吃饭给韩、队接风。”张佳乐故意把“韩队”两个字咬地特别重。

    “韩队家属也要接风。”叶修理直气壮地盯着张佳乐,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大家其实都熟的不能再熟,只不过席上大家都对韩文清竟然看上了叶修这一事实进行了全方位的感叹,并且深觉叶修给韩文清下了咒。

    其中嚷嚷地最大声的自然是闹腾的张佳乐。

    “到时候我给你也下一个。”叶修摸着下巴。

    “胡闹。”韩文清给叶修后背来了一下,破坏了叶修的姿势,换来他锋利的眼刀。

    叶修故意给韩文清夹了他不怎么喜欢吃的芹菜,“我不闹了。”

    韩文清眉头皱得更紧,但却无可奈何。

    “老韩你真的是回来看我们不是来秀恩爱的吗。”张佳乐捂着眼睛道,“感觉自己的地位下降了很多,并且眼睛遭受重创。”    

    白言飞跟张佳乐靠在一起捂眼睛,“我也痛的。”

    秦牧云和宋奇英稍微乖一点,只是笑着看着他们两个,唯有张新杰八风不动安静吃菜。

    叶修欣慰道,“张佳乐你都多大人了,你看看人家小张……”

    “我看韩队直播的时候已经习惯了。”张新杰为了接这么一句话特意放下碗筷直视叶修,把叶修看得有些不自在。

    “所以韩队关直播真的是为了——吗。”

    

    

    晚上的篮球赛霸图的人自然是玩的尽兴,但叶修是个从来不看除电竞之外体育竞技的人,看着看着便有些无聊,撑着头打哈欠。

    中场休息的时候韩文清看到叶修精神头不高,便跑到他身边俯下身低声问他:“要不要回去睡了?”

    韩文清刚运动完的身体还带着一股热气,近的时候更加明显,叶修迷迷瞪瞪地发现是韩文清便自然地往他那一靠,“打完了吗?”

    “还没。”韩文清半抱着叶修贴着他坐下来,“困了我们就去睡。”

    “你去打嘛。”叶修又打了个哈欠,“我等下看会视频,你打完我们再去。”

    “好。”韩文清嘱咐叶修,“想睡记得披件衣服。”

    “难不成还去车上拿啊。”叶修笑着推他,“张佳乐他们叫你了。”

    韩文清只好放开他回去球场。

    叶修看着韩文清在球场上活动的身影,觉得自己的眼光是真的不错。

    

   

    “之后我教你打篮球吧。”韩文清打完球便坐到叶修身边,“你跟我一起上场。”

    “我?”叶修摇摇头,“我运动细胞被我杀死在摇篮里了。以前初中打过一阵,特别拖后腿。”

    “我又不嫌弃你。”韩文清带着笑轻轻搂住叶修,“还困吗?”

    叶修又摇摇头,“困劲过了。你们还打吗?”

    “张佳乐赶明早的回昆明的飞机,就不打太晚了。”韩文清道。

    叶修便跟韩文清凑在一起说话,说着说着困劲又上来了,“老韩我困了。”

    “我抱你。”韩文清道。    

    “……”叶修犹豫一番,“还是背吧。”

    “好。”




=========================


    其实并没有提前走人的张佳乐:没眼看。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