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韩叶】噫呜呜噫

和空调外卖一个设定 婚后系列 时间线估计前推一点新婚

昨天翻自己以前的文觉得还是很小甜甜且有那么一点风格的

现在什么都不会了呜呜呜呜

直播梗

题目不知道怎么起于是用了内心冒出来的第一个词

说起来皮一皮是真的开心,比如lof整改我就在边缘试探咦嘻嘻嘻嘻


=============



    韩文清叶修夫夫在二人退役结婚之后应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开了直播间。

    准确地说是韩文清应广大人民群众的为两人开了直播间,叶修哼哼唧唧死活不肯直播。韩文清最开始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觉得不就是打游戏的时候挂着个直播软件再是不是说几句话嘛,这种小事推脱个什么劲。

    直到某一天叶修乖乖蹲在他镜头之外的旁边看他打游戏的时候,自家会长满怀激动地给自己发了野图坐标。

    韩文清发誓自己认识叶修十多年从来没见过他这么灵活过。

    跳下椅子穿好鞋跑到隔壁书房开机插卡上荣耀一气呵成,末了还贱兮兮地丢了一句“谢了”给韩文清。

    韩文清反应当然也够快,懵了一下之后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直播间都没关直接起身跑去隔壁把叶修从电脑面前拎回来,但架不住叶修已经把坐标告诉了兴欣,整个人满足地靠在他怀里笑嘻嘻歪着脑袋看着他。

    打舍不得打骂舍不得骂,韩文清对已经成为他合法伴侣的叶修简直无可奈何,“下一次不准这样了,知道吗?”

    叶修假装乖乖点头,心里暗暗想着下一次直接手机发过去自己不会激动的去开电脑的。

    韩文清看着叶修阳奉阴违的小模样就知道他肯定没听进去,无奈地轻敲一下叶修的头作为惩罚,换个方面入手,直接告诉蒋游等人在自己直播的时候野图坐标别直接发了。

    叶修伸头看着韩文清发过去的信息,失望地瘪瘪嘴。

    “怎么这么幼稚。”韩文清揉揉叶修的脑袋,“小孩一样。”

    叶修皱皱鼻子,“那你放我去隔壁打荣耀,不然叶三岁要闹了。”

    “这个野图完了之后再说。”韩文清当然知道叶修打得什么主意,“在旁边坐好别动。”

    “哦。”叶修不情不愿地重新窝到椅子里头。

    韩文清再次把目光放到电脑上的时候被跟井喷似的弹幕机吓到了。

    “你们刷太快了我有点看不清……”韩文清皱眉。

    叶修打开手机,平静地念道:“啊韩叶互动好萌,蜗壳饱。韩队我一直以为你是真男人没想到对我们叶叶这么温柔,开心升天。求更多互动,天天蹲守大佬直播间只为看我叶,今天终于蹲到了咦嘻嘻嘻。看惯他们赛场上你死我活现在抱到一起我是不习惯的噫呜呜噫。官方狗粮霸图粉你们吃是不吃。balablabla念不下去了。”

    “我看看。”韩文清接过叶修递来的手机随便看了一眼,“我直播间怎么这么多你的粉。”

    叶修闻言得意道,“人格魅力。老韩你小心点,说不定你们霸图粉里头就有我家粉丝当卧底。”

    弹幕刷得更疯了。

    『听见没有叶修说我是他家的!!』

    『有生之年嗑了一把我叶粮,假装ntr韩队』

    『这位退役电竞选手新晋失踪选手不要以为撩我们粉丝就会原谅你这么久一点消息没有一出来就跟野男人结婚!』

    『突然觉得叶修粉真的可怜,这么多年就没有在比赛场外的地方看见过叶修。』

    『最多算上夺冠那次新闻联播。』

    『令人真实流泪了,请霸图er善良一点。』

    『清清你一定要好好对我们修修呜呜呜我把他交给你了我们修修没过过什么好日子结婚了一定要幸福』

    『叶修大佬我们韩队没谈过恋爱不知道怎么疼老婆请你包容一下他也不容易』

    『韩队我们叶修给粉丝惯得不像个样子请您一定要接着宠一宠他』

    『叶哥我们韩队讨老婆不容易』

    『韩队我们修修讨老婆不容易』

    『两家突然开始结亲』

    『敌对了那么久突然成为一家人』

    叶修看得头昏眼花,挑了一句回应了一下,“其实你们韩队还是挺会疼人的。”

    看叶修回了一句,韩文清便也跟着挑了一句,“你们修……修也没被宠坏,除了嘴巴坏之外性格很好的。”

    叶修被韩文清吞吞吐吐的“修修”俩字弄得有点尴尬又有点新奇,便突发奇想决定搞事,“你们清清讨老婆也不难的,他……”叶修伸手拍了拍韩文清严肃地脸,“长得还是挺不错的,就是看着凶,人很好。”

    韩文清把叶修作乱的手拍开,专心帮霸气雄图稳住野图。

    “清清?”叶修看到韩文清愈发紧绷的嘴角就知道他并没有生气,说不定只是有些害羞。被自己脑补取悦到的叶修愈发不知死活,“清清你理我一下呀?”

    “清清?”叶修得寸进尺,伸手捏住韩文清的脸,“清清小朋友听到请回应,你的家人在此等候——”

    “什么鬼。”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别捣乱。”

    没捣乱。叶修心里笑开了花,面上还一本正经,“清清小朋友听到请回答——”

    韩文清看野图也差不多能推到红血稳了,便将直播间关了账号卡也拔掉。说白了韩文清也并不是什么一板一眼的人,特殊问题自然要特殊解决。

    看到韩文清突然起身叶修觉得有点不妙,“你干嘛?”

    韩文清并不回答他,将他从椅子上抱起来就往卧室方向走。

    “我靠韩文清大白天的你干什么?”叶修在他怀里不停挣扎,“玩游戏不好好玩你真的是……”

    听到叶修这么一句韩文清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之前在微博上一的一句话,直接脱口而出:“游戏哪有你好玩?”

    “韩文清你魔怔了吧?”叶修被他这么一弄脑子里自然是近些日子不怎么节制的运动,脸都红了一大片。

    韩文清其实本来只想逗逗他,但看到叶修的反应却真的开始心痒。三十的人了终于不再是魔法师,食髓知味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个机会,干脆顺水推舟直接进去卧室。

    



    第二天叶修终于皮不动了,塞了个软垫在身下一副瘫痪的模样哼哼唧唧没个好脸色。

    韩文清自知理亏,好声好气地哄着他。

    “开你的直播间去吧。”叶修哼哼,“别管我,反正你也不听我的。”

    韩文清有些小尴尬。昨天的感觉着实来得太过猛烈,看到叶修眼角含泪的模样更是激动,停下来是不可能停下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停下来。“听你的。”

    叶修眼皮一抬,“嗯?”

    “想吃什么?”韩文清道,“我去给你做。”

    已不是职业选手的他们自然要过日子,天天吃外卖或者去外面吃肯定是不现实的,而找个家政阿姨做饭也有诸多不便。本来叶修父母是想送一位厨师来的,但新婚夫夫怎么可能让人破坏二人世界。无奈之下两个人也只能自己做饭。

    叶修以前也是有过做饭的经验的,再次捡起来做的自然比初学者韩文清好吃,所以韩文清通常是打下手的那一个,很少亲自去烹调。

    “我这个样子还能吃什么?”叶修哼哼。

    “下次不准在我直播的时候闹。”韩文清突然说道。

    叶修一乐,“怎么着我们老韩还有偶像包袱?”

    韩文清看着微博上疯狂的通知皱眉,“突然关直播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评论(26)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