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all叶/周叶】每一个闷内心都骚着一团火

嘿嘿嘿。

 

 

=================================

 

轮回是一个比较令人惊喜的战队。

可能因为每个人都是有反差的。

比如正气的江副队。

比如酷帅的孙同学。

再比如我们,沉默寡言的周队长。

 

 

周队长周泽楷曾经做过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而这件事情就差不多让联盟中所有人对他礼让三分。

这件事情在一个月黑风高群魔乱舞不胫而走,瞬间火遍全荣耀圈。

这件事情跟周泽楷几乎算得上是不兼容,可他却真的做到了。

他曾经让黄少天无话可讲。

不是让黄少天不想说话,而是让黄少天无话可讲。

仿佛灵异事件。

 

 

这里就要提到轮回队长的反差了。

周泽楷不爱说话。

但他,其实,很会唱歌。

什么歌都会唱。

并且是个麦霸。

 

 

某个全明星后,一堆小年轻拖拽着没来得及逃离战场的老年人叶修,死活要他一起去唱K。

老年人拒绝了他们,并且让他们滚蛋。

理由是他还要跟沐橙回嘉世。

楚云秀牵着苏沐橙的手在最前面,听到他的话回头鄙夷地看了他一眼。

老年人理所当然的就被拖去了。

叶修初次.avi

 

 

周泽楷二话不说就跟着大部队一起走了。

江波涛还觉得挺奇怪,毕竟周泽楷不是那种喜欢扎人堆的类型,于是问了几句。

周泽楷没回答,只是眼睛亮晶晶地盯着被众人簇拥着的叶修。

当时还觉得自己直得顶天立地的江波涛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只是了然地点点头。

噢,想跟叶秋前辈一争高下嘛。

K歌都不放过,死闷烧。

江波涛带着笑容在内心疯狂嘲笑被自己贴上幼稚标签的周泽楷。

 

 

“叶秋你今晚必须唱一首!”黄少天嚷嚷着,“跟你在一起好几年了就没听过你唱一首歌!你要是不唱我就cei你!”

“哟还说北京话。”叶修把手藏在背后假装没手接黄少天塞过来的麦克风,“广东口音一点都不亲切。”

“丢——!”黄少天扑过去掐叶修的脸,广东话都爆出来一大串,“生快叉烧都好过生你!炳到你妈都唔识得!”

“去去去,傻儿子别闹。”叶修熟练地躲过黄少天,“我才是你爸爸呀。”

“叶队听得懂白话?”喻文州有些诧异,“好难得。”

“跟黄少天混久了自然听得懂一点。”叶修点点头,顺势躲到喻文州旁边,“不过只有脏话,因为黄少天只会说脏话。”

“艹艹艹艹艹!”黄少天追过去,“叶秋你个怂货别以为今天还有人能护得住你!快给你少天哥哥出来出来出来!队长你今天别管他啊在这么逃下去下一次找他就难了!”

喻文州十分配合地把叶修给推了出去。

“文州你变了。”叶修痛批。

“是吗?”喻文州仍旧是一副笑脸。

 

 

周泽楷看到他们几个人的互动心中警铃大作。

道理他都懂。

但为什么。

他们这么熟啊。

黄少天的手。

刚刚是不是摸了一下叶秋前辈的腰。

喻文州的手。

刚刚是不是动了一下叶秋前辈的大腿。

还有那边那个。

王杰希的眼睛。

两只。

都没有离开过叶秋前辈。

周泽楷不禁悲从中来。

联盟真的就这么多基佬吗!

他要拯救叶秋前辈于水火之中。

 

 

“我要唱。”

 

 

闹哄哄的包厢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幻听?”黄少天率先打破了安静,“哈哈哈刚刚包厢太吵了,我还以为周泽楷说……”

“我要唱。”周泽楷伸手抽了一支麦。

“噢你唱先等会。”黄少天还不知道周泽楷抱着什么心思,于是还是非常和善,“让我把叶修搞到唱这首歌先,你等一下啊。”

“我要唱这首。”周泽楷固执地说,“我会。”

黄少天的表情凝固了,“你……真的要唱这首?”

“对。”周泽楷点点头。

“那……你之后再点这个吧。”黄少天道,“你看,这家KTV脑子有草的之点了都不能换。小周同志没想到你这么有趣啊,不过还是要先让一让前辈?”

“我要唱。”周泽楷道。

“让人家小朋友唱啦。”叶修明显是懂了周泽楷在帮自己,便缩在沙发里笑眯眯地,“谢谢小周哦。”

哎呀他对我笑了。周泽楷内心跟吃了十斤蜂蜜一样甜到发齁,更加坚定了要护着叶秋前辈的决心。

于是他微笑着转头看了看大屏幕。

他知道黄少天一定点了许多歌,但没关系。

自己从小到大都是麦霸,没理由……

 

 

《巴拉拉小魔仙》

《大花轿》

《纤夫的爱》

《只对你有感觉》

《明天你要嫁给我啦》

《我们结婚吧》

《爸爸去哪儿》

……

 

 

周泽楷不仅从中感受到了黄少天对叶修居心叵测,并且感受到了自己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未来。

他回头看了一眼带笑的叶修,如同按核弹启动按钮一样义无反顾地按下了播放键。

 

 

惊天地泣鬼神。

 

 

这是麦霸周泽楷最艰难的一场战役。

也是麦霸周泽楷为自己唱的一曲忠诚的赞歌。

那一晚……

 

 

“小周你小心嗓子……”叶修有点担心连续唱了一两个小时的周泽楷,给他倒了一杯热水递到他嘴边,“没关系的我唱就唱了,你别……”

周泽楷就这间奏的时间喝了前辈的爱心热水感觉整个人又充满了力量,“我可以的!”

“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

 

 

“小周同志啊……”黄少天艰难地开口,他第一次觉得说话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要不……还不别唱了?”

周泽楷瞄他一眼,继续唱,“叶太美——尽管再危险——”

 

 

联盟第一脸一战成名。

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内部流传的联盟第一嘴也不再是黄少天了。

但黄少天并不觉得耻辱,因为据他个人表示,“周泽楷那晚真的太可怕了,我都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虽然最后嗓子已经挺难受的了。

但周泽楷获得了前辈买的润喉糖x10

获得了前辈愧疚又赞赏的复杂眼神x不知道多少个

并且获得了前辈的摸头杀。

 

 

“我靠!叶秋你都没摸过我的头!!!”黄少天出离愤怒,“你这个人太肤浅了竟然只看脸!我也是很可爱的后辈啊!!!!!!”

“人家想着怎么保护前辈,就你想着怎么欺负前辈。”叶修道,“才不要摸你。”

 

 

……

还获得叶秋前辈初次x1。

 

评论(15)
热度(6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