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杂食魂,杂食爬墙快又狠

【all叶】你们为什么都不相信我

手动补档

比较气的是现在发烧到38.7我会不会变成一个真正的傻子啊。

去年的

既然现在这么热我们就搞点凉快的好了

黄韩王叶但不是4P一起

我这么小清新

 

================================

今天是平安夜。

来大家跟我一起念,平——安——夜——

许许多多可爱的小胖友开开心心啃苹果以及许许多多可爱的小情侣开开心心虐虐狗的日子,叶修,非常不开心。

当然不是因为没有苹果和老婆啦。

而是因为荣耀服务器得维护了。

前天荣耀官方脑子一筹就开始作死,开放了亚洲地区的神之领域,由于是试水所以暂时没有设定考验。

于是服务器就被挤爆了。

连带着圣诞节的特殊活动都变成了线下赠送礼物微博转发抽奖。

荣耀你变了,你不再是我最喜欢的那朵白月光了。

你这样的妖艳贱货,根本不配得到我的爱。

叶修冷酷地想。

 

 

好在荣耀之神也觉得who care你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谁他妈稀罕你到底喜不喜欢……

妈的你竟然敢不喜欢我。

最近总裁文看多了的荣耀女神觉得

天凉了

叶修,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兴♂趣。

正好趁着今天平安夜没什么事儿干,荣耀女神一个越次元电话打过去给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某鹿控奥丁神后裔,“喂,我这有个忙你帮一下?你看看你一年四季也就今明两天有事儿干,不如……恩?好……答应了,那我跟你讲讲……”

鉴于全宇宙都说中国话,荣耀女神与对面那人沟通完毕,定下了草率而完美的计划。

“回头教你打荣耀啊。”荣耀女神心满意足地挂了电话。

哼。

叶修你竟然敢不喜欢我。

我要呸你了。

 

 

这就是叶修被迫赶着驯鹿车千里迢迢给黄少天送礼物的原因了。

黄少天难得安安静静听叶修讲完,然后就露出了一个甜蜜的微笑。

真是的,想看他就直说嘛,搞得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不就是想来看看他嘛,瞎掰什么。

而且哪里有什么驯鹿车。

“喂你这笑得有点恶心了啊我跟你说。”叶修没好气道。

黄少天黏黏糊糊贴过去,“随你怎么说毕竟你都不远千里来看我啦你随便说随便说嘛。不过你说要给我送礼就一定要给我送礼的啊,少糊弄我,就算是瞎扯了一个借口过来但是礼物嘛无论如何都是要送的老叶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呀……”

叶修面无表情地从大大的红口袋里头掏出一个小小的红苹果。

“喏。”叶修递给他。

“你就给我这个???”黄少天惊了,“老叶你这么敷衍是会失去英俊潇洒帅到日天日地的剑圣黄少天PS你的老公的好吗???”

“爱要不要你真的是……”叶修将小苹果扔到黄少天的怀里,“爱吃吃不吃滚。”

黄少天觉得叶修开始无理取闹,“喂喂喂老叶,你可是半夜三更敲我的门哭着闹着跪求我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你放进来感受一下温暖的你现在就给我送个小苹果?”

“你不要脸。”叶修控诉,“我没有跪求。”

“对,但我看到你眼底的诉求了。”黄少天道。

“呸。”叶修转身就走。

“诶诶诶别走啊,”黄少天一把拉住叶修,“你给我送个小苹果肯定不够啊,快点过来亲我一口不然我就绝对绝对绝对不放过你。”

“你是小学生吗还要亲亲?”叶修翻了个白眼。

“快点快点,不知道天下多少人跪求亲一口本人的脸现在免费给你亲你就不要挑了。”黄少天催促。

“不亲。”叶修冷漠道,“你放开我我要走了。”

“嗨你这个人真是难搞。”黄少天无奈道,“送个礼物还要我自提,服务态度给你差评啊。”

于是黄少天主动把嘴凑过去,吧唧一口亲到叶修脸上。

 

 

这就是叶修慌张兮兮甚至算得上是落荒而逃奔到韩文清面前的原因了。

“所以呢?”韩文清挑挑眉,“大半夜来找我就是跟我编故事?”

“我没有编故事!!”叶修都要崩溃了,“黄少天!他!一言不合!就!亲我!!”

“那你怎么解释你上一秒还在G市,现在就出现在我面前?”韩文清问道。

想过来看看他就直接说嘛,他又不会嘲笑老对手偶尔的……这种感情。

扯那么玄幻的理由不说,还编了个黄少天亲了他的理由来刺激他。

不就是……

韩文清伸手将叶修困在自己与墙壁之间,低下头对准他的嘴唇实打实咬了一口。

挺软。

“平安夜快乐。”韩文清道。

叶修内心奔腾过一万头驯鹿。

“你起开点。”叶修道。

韩文清依言离开了点。

叶修点点头,从大红口袋里掏出一个小苹果,往韩文清脑门上一砸。

“韩文清我要跟你绝交!!!”

 

 

这就是叶修生无可恋半夜敲开王杰希的门的原因了。

“平安夜快乐,给你一个小苹果你放我走吧。”叶修道。

“噢。”王杰希接过小苹果,脸上的神色高深莫测。

“咿你不留我?”叶修高兴起来,“小王你是个好苗子,俗世里面的一股清流嘛。”

“你高兴?”王杰希问道。

“恩?”

“我不留你,你高兴?”王杰希将小苹果放到茶几上。

“高兴啊,怎么了?”叶修有点摸不着头脑。

王杰希现在觉得自己有点看不透眼前这人了。

半夜从H市赶到B市给自己送了小苹果,编了子虚乌有的破烂理由,还气急败坏地说被黄少天和韩文清给……恩,非礼了。

明摆着让自己对他做点什么啊。

可他现在又说不留他很开心。

唉,这不是……

强颜欢笑更让人心疼噢。

叶修敏锐地察觉到王杰希眼神的变化,说时迟那时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成一团窝在沙发上,“你不要亲我!!”

王杰希无奈,“不亲你不亲你。”

叶修抬一点点头,“你别骗我啊!骗我一辈子没有野图没有稀有材料没有SSR!”

“我骗你做什么。”王杰希道。

叶修方舒展身体。

叶修觉得,王杰希嘛,这个后辈,一向是比较靠谱……

王杰希把脸凑到叶修嘴边上给贴了过去。

“王杰希!!!”

“恩,你非礼我。”王杰希道,“你要负责吗?”

-fin-

评论(12)
热度(270)

© 衔山去 | Powered by LOFTER